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贾永宁出任奇瑞汽车公关总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09 09:45:27     编辑:张帆  
导读: 在赵焕离任之后,奇瑞汽车公关总监一职一直处于空缺状态,笔者刚刚得到消息,接替赵焕出任公关总监的是原汉腾汽车品牌公关部部长贾永宁,具体头衔有待奇瑞汽车正式公告。



在赵焕离任之后,奇瑞汽车公关总监一职一直处于空缺状态,笔者刚刚得到消息,接替赵焕出任公关总监的是原汉腾汽车品牌公关部部长贾永宁,具体头衔有待奇瑞汽车正式公告。

奇瑞汽车,贾永宁,赵焕,奇瑞汽车人事变动


作为一个新生品牌,贾永宁在汉腾汽车的工作是出色的,在此之前曾在长城汽车公关部度过了十几年的时光,历任公关部专员、高级经理和海外网络宣传主管,在品牌与公关领域具有专业的经验。

业内人士不难猜想,贾永宁的加盟离不开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的相邀。同为由长城汽车出山的职业经理人,相互之间的熟悉,希望“二贾”的组合,能够为奇瑞汽车在营销和传播领域形成积极的协作。


关键字:奇瑞公关总监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