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君马公布2.0时代规划 将推出四款SUV+旗舰轿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29 10:41:28     编辑:张帆  
导读: 君马汽车旗下1.0产品包含在售的S70和MEET3以及即将上市的MEET5和SEEK5,共计4款SUV产品。从君马汽车官方了解到,该品牌未来将推出5款2.0产品,分别为三厢轿车、SUV以及跨界SUV;其中,2.0产品的首款SUV和轿车正在开发中,并将于2019年底或2020年陆续初推出。



君马汽车旗下1.0产品包含在售的S70和MEET3以及即将上市的MEET5和SEEK5,共计4款SUV产品。从君马汽车官方了解到,该品牌未来将推出5款2.0产品,分别为三厢轿车、SUV以及跨界SUV;其中,2.0产品的首款SUV和轿车正在开发中,并将于2019年底或2020年陆续初推出。

新车,君马汽车

新车,君马汽车

新车,君马汽车

新车,君马汽车

在企业公布的2.0产品矩阵中,未来将有5款全新不同级别/不同车型陆续推向市场,其中首款SUV以及首款轿车正在开发中;工艺方面,2.0产品将采用铝合金、碳纤维、镁合金等新材料进行打造,将最好的部件融入其中。此外,量产后的车型还将配备L5级自动驾驶技术、语音/手势控制等功能,并有望在2021年前实现。

新车,君马汽车

这款轿车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侧裙处复杂的线条配以双五辐轮圈,整体彰显运动感。新车尾部棱角分明,尾箱上沿微微上扬形成小鸭尾造型,同时两侧尾灯上方带有银色饰条进行贯穿。此外,这款车后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整体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新车,君马汽车

这款SUV侧窗周围设计棱角分明,配合倾斜度较大的A柱,整体展现运动风格。该车尾灯组采用辨识度较高的贯穿式造型,从图中可以看出内部由环形LED灯带构成;同时底部银色护板两侧带有矩形尾排,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

对于君马汽车的产品规划,我们可以看到该品牌对于未来所做的充分准备。同时君马汽车已经和行业内多家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在传统的汽车零部件也和天纳克、伟巴斯特等公司结成了很好的联盟关系,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合作企业入驻。


关键字:君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