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重大变革:欧尚汽车产品新战略布局发布会在安阳召开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25 11:25:18     编辑:张帆  
导读: 6月17日,欧尚汽车产品新战略布局发布会在安阳召开,欧尚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对旗下全系产品进行了全新市场定位,并发布了全新价格体系。基于对用户及市场的深刻理解,欧尚汽车主动退出传统燃油面包车市场,正式向乘用车方向转型。本次发布会不仅有明星车型助阵,还邀请到了媒体和欧尚汽车的老客户,大家共聚一堂,见证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6月17日,欧尚汽车产品新战略布局发布会在安阳召开,欧尚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对旗下全系产品进行了全新市场定位,并发布了全新价格体系。基于对用户及市场的深刻理解,欧尚汽车主动退出传统燃油面包车市场,正式向乘用车方向转型。本次发布会不仅有明星车型助阵,还邀请到了媒体和欧尚汽车的老客户,大家共聚一堂,见证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为中国“大家庭”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用车

发布会上,欧尚汽车厂家领导阐述了这次发布会的背景。自2010年起传统微车市场就开始遇冷,在消费升级刺激下,处于转型关键时期的欧尚汽车决定主动退出传统燃油面包车市场,并以更具品质的多功能MPV欧诺S去覆盖传统微面市场,引领传统微面市场进入新一轮的消费升级。除此之外,这次发布会还向在场媒体和观众公示了欧尚汽车的最新产品线,未来,欧尚汽车以MPV和SUV两条产品线共发展,全面布局5-10万级乘用市场,为中国“大家庭”提供驾乘舒适的品质用车。

现场亮点纷呈,掀起抢购热潮

除了发布会的环节,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的冷餐、丰富的节目表演、有趣的互动和精美的礼品,让整场发布会亮点纷呈,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当然,更重要的是,现场还公布了欧尚汽车的最新优惠政策,X70A、A800、欧诺S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诱人的政策让现场观众无比激动,大家纷纷下单订车。

本次发布会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接近尾声。未来,欧尚汽车将全面进军乘用车市场,不断推动品牌向上,为“小城青年”及“新城市新中产”创新创造品质用车生活。

关键字:欧尚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