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正式向乘用车方向转型:欧尚汽车产品新战略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19 09:12:16     编辑:张帆  
导读: 2018年6月17日,欧尚汽车产品新战略布局发布会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酒店盛大举行。欧尚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对旗下全系产品进行了全新市场定位。在新的产品矩阵合力作用下,欧尚汽车将全面进军乘用车市场,不断推动品牌向上。发布会现场,欧尚汽车还针对X70A、欧诺S、A600等明星产品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受到了到场粉丝的热烈欢迎。

2018年6月17日,欧尚汽车产品新战略布局发布会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酒店盛大举行。欧尚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对旗下全系产品进行了全新市场定位。在新的产品矩阵合力作用下,欧尚汽车将全面进军乘用车市场,不断推动品牌向上。发布会现场,欧尚汽车还针对X70A、欧诺S、A600等明星产品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受到了到场粉丝的热烈欢迎。

以客户为主导,正式向乘用车方向转型

发布会上,欧尚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光华先生上台为到场嘉宾作了精彩的产品新战略布局讲解。在讲话中,杨总对旗下全系产品进行了全新的市场定位,并发布了全新价格体系。基于对用户及市场的深刻理解,欧尚汽车主动退出传统燃油面包车市场,正式向乘用车方向转型。

据悉,未来,欧尚汽车在整体产品布局方面,将以客户为主导,在产品端聚焦智能、互联、新能源领域,每年推出2~3款全新产品,满足客户真实需要的个性服务与体验。

节目精彩无限,优惠政策嗨翻全场

本次发布会现场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和精彩的节目演绎。其中女子乐坊表演、动感的现代舞为观众带来了惊艳的视觉盛宴,让整个现场瞬间热力非凡。最新的优惠政策公布之后,现场粉丝掀起了抢购高潮,他们纷纷到收银区下单订车。

本次发布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结束。至此,欧尚汽车全新的产品新战略布局已经清晰。欧尚汽车将面向不同的消费需求及消费场景,专注各细分领域,为“小城青年”及“新城市新中产”创新创造品质用车生活,全面推动品牌向上!

关键字:欧尚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