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特斯拉从亚马逊、宝马引进两名高管 分别接管能源和欧洲业务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04 09:56:40     编辑:张帆  
导读: 据外媒报道,在5月25日宣布一系列重要岗位的人事任命后,当地时间5月31日,特斯拉宣布任命两名新的公司副总裁:分别是特斯拉能源业务负责人以及特斯拉欧洲负责人。



特斯拉亚马逊,特斯拉宝马,特斯拉人事变动,特斯拉人事任命

据外媒报道,在5月25日宣布一系列重要岗位的人事任命后,当地时间5月31日,特斯拉宣布任命两名新的公司副总裁:分别是特斯拉能源业务负责人以及特斯拉欧洲负责人。

Sanjay Shah将接替Cal Lankton担任特斯拉能源运营高级副总裁,负责特斯拉能源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部署和运营,包括其Solar Roof,Powerwall以及Powerpack。Shah在运营、制造、供应链和工程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于2011年加入亚马逊,担任亚马逊北美履约中心的副总裁,此前Shah还在戴尔工作过。

Jan Oehmicke将于今年7月加入特斯拉,担任特斯拉欧洲副总裁,负责特斯拉欧洲地区的金融、销售和运营。在加入特斯拉之前,Jan将继续担任宝马法国金融服务首席执行官一个月,此前他曾担任宝马德国金融服务销售和市场营销副总裁

在特斯拉上周宣布的人事任命中,前通用电气和通用高管James Zhou担任特斯拉中国区首席财务官(CFO);前苹果高管Neeraj Manrao担任公司能源生产总监;Snap公司前软件工程师Stuart Bowers担任特斯拉工程副总裁,负责特斯拉的软件和硬件工程;

据外媒统计,特斯拉雇佣了100多名副总裁和总监级别的员工,而在过去的几年中,有大约24人离开了公司。


关键字:特斯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