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奔驰将推全新B级 换装“两道杠”灯组/明年初亮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04 09:38:55     编辑:张帆  
导读: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B级的路试组图,外观和前大灯组均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更加运动时尚。新车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车身重量有望大幅降低,预计于2019年一季度正式亮相。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B级的路试组图,外观和前大灯组均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更加运动时尚。新车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车身重量有望大幅降低,预计于2019年一季度正式亮相。

奔驰全新B级

奔驰全新B级

奔驰全新B级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单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中网。头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集成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下格栅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车身侧面配备18英寸AMG五辐式轮毂,尾部造型更加饱满,采用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更佳,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全新B级

奔驰全新B级搭载1.6L与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与15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5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有望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关键字:奔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