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中型SUV市场成长迅速,谁才是消费升级时代的首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4-04 12:02:47     编辑:张帆  
导读: 2017年应该是中型SUV格局初定的时代, 但市场表现好就是车好的象征吗?当然不全是,当价格到了25万元左右,购买中型SUV的多半不是首次买车,对车的理解一定比十万元级深刻,销量将更多地折射在产品力及价值观上。在消费升级的时代,好产品和好价格有矛盾时,好产品往往更有说服力,而全新Jeep自由光快速成长,在北美称霸的同时,还在国内独领25万内欧美系中型SUV细分市场,各中原因很值得我们探究。

2017年应该是中型SUV格局初定的时代, 但市场表现好就是车好的象征吗?当然不全是,当价格到了25万元左右,购买中型SUV的多半不是首次买车,对车的理解一定比十万元级深刻,销量将更多地折射在产品力及价值观上。在消费升级的时代,好产品和好价格有矛盾时,好产品往往更有说服力,而全新Jeep自由光快速成长,在北美称霸的同时,还在国内独领25万内欧美系中型SUV细分市场,各中原因很值得我们探究。

消费者对中型SUV的基本需求是什么呢?如果以主力车型25万元来讲,空间和装备应该是硬需求,要有比紧凑型SUV更宽松的用车环境,拥有高端氛围,有智能感,有享受感。同时,消费升级的象征,就是除了产品力本身,买家更关心自己的感官满足,以前买车给别人看,现在买车取悦自己。所以,如果没有全景天窗,没有智能四驱,没有无匙进入等,享受感就差一大截,如果汽车生活真那么清寡,买车意义又何在呢?

24.98万的自由光专业版,除了以上所列装备外,还多了FSD主动减震悬挂、全路况驾驶模式选择、Nappa真皮座椅、座椅加热、膝部气囊,后排可滑动座椅+椅背角度可调等,更有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加持,性价比更上一层楼。

如今,中国买家呈现出了年轻化的趋势,这类人群更追求个性和自我满足感,自由光的时尚造型与豪华感内饰,反而是更能掀起情感色彩。而随着自驾游热潮的掀起,从节假日到周末,再到说走就走的任性,让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也为中型SUV带来了快速成长的活力。所以,专业的四驱能力,对于有期待的中型SUV买家来说,是个必不可少的装备,但并非所有的四驱都能是Jeep的四驱。

许多人误以为四驱在日常生活中用不到,但在17种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专业的四驱系统将保证安全行车。比如,雨刮处于中档位时、车外气温低于2度时、车身出现倾斜、急转弯或急加速时等情况。在路况多变的旅途中,四驱系统就可以帮你解决大问题,毕竟有一个词叫“有备无患”。自由光所搭载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在0.2秒内自动快速切换到四驱模式,四驱系统会时刻判断可能的雨雪湿滑以及行车状态,增加通过能力和稳定性。同时,这套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还带有业界首创后轴智能分离技术,从而可以使自由光在两驱和四驱模式之间实现无缝切换,从而使车辆可以兼顾四驱的安全性,以及两驱的低油耗特点。

此外,自由光搭配同级唯一的Select-Terrain?多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设置有雪地、运动、泥沙、自动四种模式,针对具体路况,自由光四驱系统通过调整发动机输出扭矩、变速箱档位以及四驱系统的轴间扭力分配等,能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同时,因为使用了更高端的电机控制离合器而非电磁式,所以扭矩控制精度更高。正如当下春季多雨的情况下驾车,车辆在湿滑路面遇到打滑失控,往往只能通过车身稳定系统进行被动挽救。而自由光则会主动及时分配四个车轮的动力,避免或减少失控情况的出现,以更好的抓地力和脱困性,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心保护。 相比其他SUV只能实现前后轴30%-40%的动态扭矩分配,Active Drive更是同级唯一可以实现前后轴0-100%扭矩动态分配的智能四驱系统,可谓于无形间守护着家人的平安。当然,这一切背后倚靠的是Jeep 77年来致力于专业SUV制造的积累。

同时,自由光所搭载的2.4L MultiAir?214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全系标配的9AT变速箱,起步和加速都相当轻松平顺。在城市驾驶时,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生俱来的线性动力输出,使车辆即便在拥堵的路况下,也能够有十分出色的平顺性表现。而在高速行驶时,9AT变速箱可以长期把发动机的转速控制在一个比较低的范围内,以保证车辆能够拥有较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无论是面对日常上下班的通勤用车还是周末出行,自由光的表现都令人满意。

自由光的四驱,体现了Jeep品牌的精华,它更像是油画,让人从里面能看到情感,看到想象力,看到故事和远方。以此来看,自由光各方面相当实在,满足了消费升级后年轻买家的种种需求,而且专业四驱独此一家,能承担得起心中对于远行的所想所念。


关键字:自由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