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破晓时分,荣威全新大型SUV全系标配 LED 大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1-15 12:13:01     编辑:张帆  
导读: 近日,一张疑似上汽全新大型 SUV 的前脸灯组大图流出,高亮的大灯成为视觉焦点。整幅画面呈现破晓时分,耀世锋芒之气势,划破天际驱逐黑暗的光束,充满蓄势待发的力量感。据了解,新车将全系标配 LED 大灯。

近日,一张疑似上汽全新大型 SUV 的前脸灯组大图流出,高亮的大灯成为视觉焦点。整幅画面呈现破晓时分,耀世锋芒之气势,划破天际驱逐黑暗的光束,充满蓄势待发的力量感。据了解,新车将全系标配 LED 大灯。

大灯采用双透镜近光灯,辅以 LED 日行灯灯带,此类 LED 高性能大灯设计多见于百万级豪车。大灯下方的雾灯造型粗犷,由四颗透镜单元组成,蕴含强大能量,光源集中呈线束状且穿透性强,点亮之际锋芒尽显,给人以从容探索的信心。据相关信息了解,新车以“百万越野,奔驰内饰”为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并将于今年上半年发布。

关键字:荣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