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2018汽车核心黑科技 不看跟不上明年的节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1-05 14:35:52     编辑:张帆  
导读: 任何一个汽车品牌,为人熟知的大多是经典的车型,但这些经典的传承都离不开其核心技术的加持,因为这是一个汽车品牌的价值和精髓所在。2018年注定是中国汽车市场纷繁热闹的一年,今天,我们就来聊聊2018年各大汽车品牌拿出的核心黑科技,这可是以后吹牛用得着的资本!

黑科技,前瞻技术,汽车黑科技,汽车科技


任何一个汽车品牌,为人熟知的大多是经典的车型,但这些经典的传承都离不开其核心技术的加持,因为这是一个汽车品牌的价值和精髓所在。2018年注定是中国汽车市场纷繁热闹的一年,今天,我们就来聊聊2018年各大汽车品牌拿出的核心黑科技,这可是以后吹牛用得着的资本!  

本田2.0T+10AT

作为本田在全球市场标志性的产品,雅阁自然是备受关注,与丰田凯美瑞一样,本田雅阁在历经了几代的尝试之后,在第十代雅阁身上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抛弃了传统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改用增压发动机,并且增加了10AT这个“逆天”的变速箱。

黑科技,前瞻技术,汽车黑科技,汽车科技


这款2.0T发动机在国内的冠道及UR-V上都有搭载,10AT变速箱为本田全新研发,是目前世界上量产车型中唯一的横置10AT变速箱。十代雅阁还拥有1.5T+CVT/6MT的动力总成,1.5T发动机在国内思域、杰德等车型上都有搭载。

另外,十代雅阁还拥有搭载i-MMD混合动力系统的混动版车型,包含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双电机,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黑科技,前瞻技术,汽车黑科技,汽车科技


哦对了...很遗憾,说了那么多,国内先期上市的第十代雅阁仅提供1.5T发动机,海外的2.0T车型并未出现在工信部新车申报信息中。很遗憾,目前买不着,只能等!

大众1.5T涡轮发动机

随着大众新款高尔夫和新一代polo的推出,我们看到了大众在发动机方面的重要更新,即全新的1.5T(代号EA211 evo)全面替换现款1.4T(代号EA211)。

黑科技,前瞻技术,汽车黑科技,汽车科技


大众1.5TSI搭载了众多在业内领先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技术配置,包括12.5:1的高压缩比、可变几何截面涡轮、喷射压力达350bar的燃油喷嘴以及能提高燃油经济性的米勒循环等。

众多技术“加持”使得这款1.5TSI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37.5%,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黑科技,前瞻技术,汽车黑科技,汽车科技


不过,当看到全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6kw和最大扭矩200Nm的动力数据时,你一定无法相信这竟然是一款最大功率96kw和最大扭矩225Nm的1.4T发动机的进化版本。

实际上,这款1.5TSI发动机的设计目标是保证与EA211 1.4TSI发动机同等动力输出性能的同时,满足未来更为严格的排放法规以及进一步降低油耗。

黑科技,前瞻技术,汽车黑科技,汽车科技


当然,这台1.5T发动机究竟会在国内哪款车型上率先使用还是个谜,欲知详情还请大家和我们一同期待,慢驭我希望T-Roc将会是大众在国内第一款搭载这台1.5T发动机的车型!

大众I.D.

有消息称大众将会在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一款大型纯电动概念车,据悉该车很有可能是辉腾的继任车型。此外,大众近日还注册了I.D. Freeler和I.D. Cruiser的名称,未来可能会用于纯电动车的命名。

黑科技,前瞻技术,汽车黑科技,汽车科技


大众汽车研发总监Frank Welsche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不会放弃大型豪华车的领域,其实你们可以想象一个纯电动旗舰车型的存在。”据外媒报道,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可能达到600km左右。

黑科技,前瞻技术,汽车黑科技,汽车科技


大众将会在2020年开始投放更多电动车,包括此前已经发布的I.D.系列概念车等,到2025年会达成15款电动车的车型阵营。霸特,要等国内上这些车型,又要等好久好久,所以呢,期待吧。

沃尔沃XC40/V40插电式混动版

新一代沃尔沃XC40/V40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纯电动版将有两种容量的电池可供选择。两车共享CMA生产平台,还在动力系统和娱乐系统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

黑科技,前瞻技术,汽车黑科技,汽车科技


沃尔沃研发部主管贺瑞安(Henrik Green)称:“针对电动汽车版本,我们都将至少推出两种容量的电池可供选择。基本款电池经济性强,但里程较短,还有一款价格更高的大容量电池,续航里程更长,动力也更加强劲。”

黑科技,前瞻技术,汽车黑科技,汽车科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CMA架构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并不会是新V40或XC40的纯电动版本,将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的纯电动中型车——Polester 2才是。这两辆车先期都将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后期有望国产,还是那一个字,等!

丰田推出品牌首款小型SUV

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

此前丰田已经发布了旗下首款小型SUV——C-HR。2016年北美洛杉矶美版C-HR已经正式发布,2017年3月即将在台湾市场正式上市。2018年国产C-HR正式面市,此前已经流出国产C-HR路试谍照。

黑科技,前瞻技术,汽车黑科技,汽车科技


这是丰田破而后立,推出TNGA架构后的产品,也是丰田旗下第一款小型SUV,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让C-HR赚足了眼球。动力方面,或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8L油电混合三套动力系统。

黑科技,前瞻技术,汽车黑科技,汽车科技


内饰方面,采用了不规则的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中控设计,对于丰田来说是极大的突破,中庸已经与丰田分手。基于TNGA架构在国内上市的首款车型新凯美瑞已经上市,我们都看到了丰田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个您不用着急,C-HR您一定买的着!

18年已到,您做好新年的计划了吗?


关键字:黑科技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