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呼我出行: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 官方唯一指定网约车平台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0-09 10:29:59     编辑:菀怡  
导读: 9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在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南部开幕,这也是“国际郑” 举办的一次历时最长、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国际性盛会。郑州园博园规划为“一园三区”,三区总面积6180亩,包括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苑陵故城遗址公园,三个园区采取差异化定位,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开园。

9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在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南部开幕,这也是“国际郑” 举办的一次历时最长、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国际性盛会。郑州园博园规划为“一园三区”,三区总面积6180亩,包括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苑陵故城遗址公园,三个园区采取差异化定位,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开园。

园博会是郑州又一次国际性的视觉盛宴,为确保会议期间人员的交通出行安全,同时也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展现魅力郑州的风采,主办方特邀呼我出行作为出行服务商为参会人员提供服务,这也是呼我出行首次参与国际性活动。在此次会议中,呼我出行准备充分,以最佳的服务质量和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官方下达的各项任务。

呼我出行是一家专注于全域出行的网约车公司,围绕出行产业打通、打造出全地域、全领域真正共享的生态链体系,让“出行”链条的所有参与者都能共享到互联网+带来的效率提升价值。其服务百姓、智能化、环保等诸多理念都与本次园博会所传递的内涵不谋而合。

先合法、后运营,解决民生出行

呼我出行作为郑州首批合法网约车平台,前后经历了多重严苛考验,《交通部数据接入许可》、《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每一个都来之不易。平台承诺,先合法、后运营。基于互联网+出行为市民提供合法、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为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提升城市文明化进程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切实践行,推进新能源应用

呼我出行从一开始就十分重视新能源车布局, “绿色出行,环保节能”俨然成为平台推出之初的基本原则。大量的新能源车使用,势必触发我们对新能源产业更为全面、深入的探索。促使我们在新能源车研发设计、新能源车生产、充电站建设、新能源调配、电池储能、新能源应用等诸多领域进行深度开发和应用。

依托平台优势,助力城乡经济发展

城乡二元结构决定了城乡经济发展差距等一系列现实问题,随着乡镇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为乡镇经济再次飞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先决条件。

呼我出行基于平台技术保障和大数据支撑、数量巨大的用户群体以及遍布城乡庞大的车辆规模,很容易做到将各地特色产品、旅游资源、经济文化等信息通过乘客端直接推送到每一位消费者面前。同时,通过呼我出行网络平台提供乘客需求搜集、专车送达等一条龙服务。为促进各地乡镇经济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支撑。


关键字:呼我出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