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销量 >> 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上半年销量近65万辆 同比增长4.3%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10 11:52:52     编辑:张帆  
导读: 2017年上半年,一汽-大众累计实现销量90万辆。网上车市了解到,在一汽-大众整体销量中,大众品牌今年上半年取得了64.9万辆的终端销量成绩,同比增长4.3%。根据一汽-大众规划,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年型款迈腾和中期改款高尔夫等重磅新车。

2017年上半年,一汽-大众累计实现销量90万辆。网上车市了解到,在一汽-大众整体销量中,大众品牌今年上半年取得了64.9万辆的终端销量成绩,同比增长4.3%。根据一汽-大众规划,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年型款迈腾和中期改款高尔夫等重磅新车。

销量,一汽大众销量,一汽大众新车

销量,一汽大众销量,一汽大众新车

一汽-大众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合资公司之一,产品一直深得消费者的簇拥。旗下迈腾高尔夫以及宝来等车型的持续热销,也保证了良好销量表现。去年年底上市的蔚领、新捷达以及今年年初上市的年型款CC,都在今年正式进入到了销量快速增长阶段,对于品牌的销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随着迈腾高尔夫的新款车型即将推出,还将进一步提升大众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年型款迈腾

年型款迈腾预计将于8月份上市,外观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上下分体进气格栅采用扁平的三幅横向式设计。头灯组造型修长,LED灯组内部布局有序,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在镀铬材质的包裹下,运动感十足。

销量,一汽大众销量,一汽大众新车

销量,一汽大众销量,一汽大众新车

年型款迈腾内饰体现出简洁的设计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全新的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车机,造型相比现款有着一定的调整,两侧的功能按键与中控液晶屏幕融为一体,操作更加便捷。此外,新车机将提供全触控与带旋钮两种版本选择。

新款高尔

销量,一汽大众销量,一汽大众新车

销量,一汽大众销量,一汽大众新车

销量,一汽大众销量,一汽大众新车

新款高尔夫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下部保险杠,雾灯区域变得更加独立。尾部的改变同样来自保险杠,两侧的示宽灯位置被向上提升,且由原来稍显圆润的造型变为更标准的矩形。尾灯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并进行熏黑处理。

销量,一汽大众销量,一汽大众新车

新款高尔夫动力系统仍将搭载1.2T、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与1.6L发动机均维持现有的动力数据。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得到增强,该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由原来的81kW被提升至85kW。


关键字:一汽-大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