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儿童交通安全课堂”走进河南省妇幼保健院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04 08:51:01     编辑:张帆  
导读: 6月30日,一汽-大众“守护童年 安全童行”郑州首场儿童交通安全课堂在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正式开讲,现场50多位准妈妈、准爸爸们一起参加了这场生动的儿童交通安全课堂;

6月30日,一汽-大众“守护童年 安全童行”郑州首场儿童交通安全课堂在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正式开讲,现场50多位准妈妈、准爸爸们一起参加了这场生动的儿童交通安全课堂;

“守护童年 安全童行”项目是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三大公益行动之一,旨在提高儿童出行安全意识,让更多的家庭认识到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2017年一汽-大众联合全国妇联,将在全国十大核心城市开展300堂儿童交通安全课堂。

6月30日,由一汽-大众与全国妇联共同举办的“守护童年 安全童行”儿童交通安全课堂走进郑州,在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正式开讲。活动现场,50多位准妈妈、准爸爸以及来自郑州的十多家核心媒体,认真聆听了这场聚焦儿童乘车安全常识及儿童安全座椅知识的交通安全课堂。

一汽-大众“守护童年 安全童行”儿童交通安全课堂在郑州开讲

“安全童行”项目旨在提高儿童出行安全意识,让更多的家庭认识到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今年,一汽-大众将联合全国妇联,面向妇幼保健院和幼儿园、中小学在北京、广州、深圳、郑州等十大主要城市开展300堂儿童交通安全课堂。

郑州作为主要推广城市之一,今天的首场活动显得更具意义,现场来自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的刘芙蓉主任为准妈妈们带来了专业而精彩的儿童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向大家传递了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同时也呼吁:无儿童安全座椅,宝宝不乘车。

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主任刘芙蓉在活动现场

为准妈妈讲解使用儿童安全座椅重要性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妇联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心系儿童”活动项目办公室主任王利娟女士也来到了现场,她表示 “儿童在乘车过程中发生事故致伤、致死的比重逐年增加,儿童乘车安全问题已经成为现阶段中国儿童交通安全面临的最严峻问题,因此在全社会推广儿童交通安全知识,尤其推广儿童乘车安全常识的工作迫在眉睫。希望越来越多像一汽-大众这样的爱心企业,加入到保护儿童乘车安全的行列中来,提高家长和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为祖国的花朵和未来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成长环境”。

全国妇联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心系儿童项目办公室主任王利娟女士

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保护儿童乘车安全的行列中来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市场经理何蓓蕾在开课仪式上分享了对儿童交通安全知识普及的愿景:“保障儿童乘车安全是一项全民工程,一汽-大众愿意携手各界力量,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不让任何一个家庭在孩子的安全上掉队”。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市场经理何蓓蕾女士

分享一汽-大众在儿童乘车安全方面的规划与愿景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一定会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我们也期待,关于儿童安全座椅强制使用的法律法规,能够尽快在全国范围内出台,让每位孩子都能平安出行,快乐成长。

# # #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官方网站 vw.faw-vw.com

详情请询: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大众品牌公关部 仇明全

电话:(0431)85120248


关键字:一汽-大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