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上汽郑州基地首产名爵ZS 总产能将翻倍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03 09:05:28     编辑:张帆  
导读: 上汽乘用车此前宣布第三工厂正式落户郑州,将投产荣威、名爵品牌的互联网以及新能源车型。网通社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6月30日,上汽乘用车第三工厂投产的首辆车正式下线,该车为今年3月正式上市的名爵ZS。另据了解,郑州工厂投产后可实现年产能36万至40万辆,相比上汽乘用车此前拥有的年40万辆生产能力将实现翻倍。

上汽乘用车此前宣布第三工厂正式落户郑州,将投产荣威、名爵品牌的互联网以及新能源车型。网通社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6月30日,上汽乘用车第三工厂投产的首辆车正式下线,该车为今年3月正式上市的名爵ZS。另据了解,郑州工厂投产后可实现年产能36万至40万辆,相比上汽乘用车此前拥有的年40万辆生产能力将实现翻倍。

名爵ZS,上汽生产基地


名爵ZS,上汽生产基地


名爵ZS,上汽生产基地


此前上汽乘用车郑州分公司总经理丁波介绍,郑州基地两年内将投产四款车。除已下线的名爵ZS外,9月份将有一款只在郑州生产的荣威全新SUV将问世、明年会有一款全新的荣威轿车和一款新能源汽车陆续在该基地投产。

从此前的消息来看,其中荣威品牌全新SUV有望是定位高于荣威RX5的新中型SUV,新车有望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7座布局,也将延续家族化命名方式,有望采用“RX8”的名称。

名爵ZS,上汽生产基地


目前,上汽乘用车总共拥有上海临港和南京浦口两个生产基地,总产能为40万辆/年。2016年上汽荣威、名爵总销量达32万辆,逼近总产能,扩大产能刻不容缓。上汽乘用车总经理王晓秋此前向媒体透露:郑州工厂投产后可实现产能36万至40万辆。

名爵ZS,上汽生产基地


在以荣威RX5为代表的新一代产品带动下,上汽乘用车开启了全新增长点,2016年累计销量近32.2万辆,同比增长超过89%。在荣威i6上市前王晓秋表示,2017年荣威品销量目标为49万辆,其中新能源产品保证10万辆,全年乘用车品牌销量将达到60万辆。

近年荣威/名爵品牌进入积累后的“产品爆发”阶段,荣威RX5、荣威i6、名爵ZS等新产品陆续上市。上汽还规划了一款定位高于RX5的中型7座SUV,这意味着两个品牌后续推出的产品将在9款以上,整体产品阵容除覆盖常见的小型、紧凑型、中型SUV及轿车外,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丰富程度也将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关键字:上汽郑州基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