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品牌增加!展位增加!中原国际车展再度提档升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12 11:31:26     编辑:ZFAN  
导读: 2017第六届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原国际车展)即将在2017年6月9-1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原国际车展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全国44个大型展会活动之一,也是问鼎大中原经济区的首个“国字头”B+级车展。

2017第六届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中原国际车展)即将在2017年6月9-1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原国际车展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全国44个大型展会活动之一,也是问鼎大中原经济区的首个“国字头”B+级车展。

目前,中原国际车展已成为带动中原车市的杠杆力量,每年6月的车展都形成一批可观的订单数量。自2012年展会举办至今,已累计成交车辆近3万台,仅2016年第五届中原国际车展现场,就有来自全国的70多个汽车品牌近800多车型同台竞艳,已经成为中原地区最具营销价值的展会之一。

今年车展,70余种汽车品牌及千款汽车类型将荣耀登场,面积超过6.5万平方米,室内展位比去年增加近10个,品牌新加MG、力帆、Jeep、比速等,其中,阿尔法·罗密欧、长城WEY魏派等品牌是继上海车展之后,首度亮相中原国际车展。中原国际车展不断扩大展会规模,提升展会档次,成为各大豪门车聚集的首选地。

宾利、玛莎拉蒂等超豪华品牌都将闪亮登场;宝马、沃尔沃、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林肯、MINI等豪华品牌也将在车展现场盛装出席;而作为主流品牌的上汽大众、斯柯达、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三菱、广菲克、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等合资品牌;启辰、吉利、比亚迪、海马、长城、一汽吉林、上汽荣威、MG、广汽传祺野马、华晨、北汽幻速、江铃、猎豹、东风风行、东风风神、上汽大通、郑州日产、江西五十铃等自主品牌;斯巴鲁、三菱等进口品牌也都将携旗下主力车型参展。

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作为新增品牌的代表,在室内及室外展区以独特SUV生活方式与您一起体验及分享;MG作为中原国际车展的好朋友,今年将正式进驻内场;力帆、北汽幻速等中国品牌汽车代表也将在室内展出;长城WEY魏派将首次参与河南地区的展会,为中原地区车迷展现中国自主豪华车型的魅力,而阿尔法·罗密欧也全新进口Giulia豪华运动轿车也将激情而至……

开展在即,中原国际车展室外展馆则颇为紧俏。目前各大品牌争相抢订,一“席”难求正是目前的现状。

2017第六届郑州会展中心中原国际车展,前所未有的车展盛况值得您参与与欣赏。6月9日-12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爱车与您不见不散!


关键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