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科技动感 奇瑞瑞虎轿跑概念SUV光影图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07 17:46:57     编辑:ZFAN  
导读: 近日,奇瑞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瑞虎轿跑概念SUV的光影图。去年4月20日,奇瑞在品牌之夜活动中首次公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FUN TO DRIVE”,演绎了Life in motion(生•动)的设计理念,并发布了代表奇瑞前瞻造车理念的概念车——FV2030,展现了奇瑞对未来汽车技术和产业发展趋势的深度理解。

近日,奇瑞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瑞虎轿跑概念SUV的光影图。去年4月20日,奇瑞在品牌之夜活动中首次公布了全新的品牌形象“FUN TO DRIVE”,演绎了Life in motion(生•动)的设计理念,并发布了代表奇瑞前瞻造车理念的概念车——FV2030,展现了奇瑞对未来汽车技术和产业发展趋势的深度理解。

今年推出的瑞虎轿跑概念SUV基于全新的品牌理念,进一步诠释了奇瑞对未来瑞虎SUV系列的畅想,对品牌和设计理念进行了更深度的演绎。

从光影图中可以清晰看出瑞虎轿跑概念SUV的侧面轮廓,整体轮廓成coupe造型,看起来年轻,动感,比例紧凑,传递出自信的气场,代表着奇瑞对未来SUV流行趋势的解读。

此外,从这张侧面光影图上不难看出,奇瑞设计师将之前的水流动力车身的设计语言实现了进一步的沿用,植入了奇瑞的设计DNA,流线性的线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具有蓄势待发的张力,对于年轻消费者具有十足的诱惑力。

至于前脸部分,可以从光影图中清晰地看出瑞虎轿跑概念SUV大灯与中网的造型。从前脸的轮廓看,大角度的设计前卫动感,极富创新性,贯穿奇瑞logo的品牌条状继续强化了奇瑞的家族化设计,配合新颖的前大灯看起来科技又不失创新。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为瑞虎轿跑概念SUV增添了更多的时尚与品质感。整个前脸传递出年轻和个性的态度,体现了”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与年轻人生活态度的不谋而合。

据悉,全新的瑞虎轿跑概念SUV将在今年4月17日的奇瑞之夜上首次亮相。届时,更多外观、内饰及细节设计将会全面曝光,瑞虎轿跑概念SUV的创新功能亮点也将会一一展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瑞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