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万钢部长点名称赞上汽,“互联网汽车是趋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30 15:07:28     编辑:沸腾  
导读: “电动化、智能化是全球汽车业的发展趋势,智能网联是其中必经阶段,目前,上汽在智能网联方面做的很好,它推出的互联网汽车在市场上供不应求”,在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百人会论坛上,中国科技部部长万钢3次提到上汽并称赞道。

上汽“三擎”动力产品,满足用户对高品质新能源互联网汽车的需求

今年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的主题为“提升核心技术、创新引领发展”,万钢部长在演讲中指出,电动化、智能化是全球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中国新能源汽车已取得长足发展,在新能源关键技术、智能网联、商业模式等方面均有所突破,他强调“目前新能源汽车正在从初期的‘三电’向‘智能网联’阶段升级转变,在这一轮转变中,上汽率先推出高品质互联网汽车,迎合了时代和市场需求,取得了令行业瞩目的市场成绩”。相应地,市场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品质提升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上汽适时推出荣威eRX5,正迎合了用户对于高品质新能源汽车和互联网汽车的需求。

基于对汽车行业绿色、低碳、环境友好发展趋势的把握,上汽在“十三五”期间作出“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战略布局,这与万部长提出的全球汽车行业发展趋势不谋而合。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上汽十年来紧随国家战略,坚持正向研发路,探索产业创新融合发展,与阿里巴巴共同推出“全球首款新能源互联网SUV”荣威eRX5,引领汽车行业进入“蓝芯”高效节能技术、“绿芯”新能源技术、互联网科技的“三擎”时代。

拥有行业最强的智能互联系统已成为荣威eRX5的最大亮点之一,用户可通过上汽阿里YunOS智能互联系统,尽情与外界互联。荣威eRX5不仅拥有远程控制、语音控制等功能,提供停车场空位查询和预约,充电桩和实时电价等信息,并全面接入了支付宝服务,用户可通过支付宝在车载大屏上“足不出车”支付停车费、油费、保养费用等。

世界级“绿芯”新能源技术,兼顾超长续驶里程和高效低耗需求

如果说智能互联是新能源汽车的主要发展趋势,那么新能源汽车技术本身则是不可或缺的基石支撑。在百人会论坛上,万部长重点阐述了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在“三电”电驱、电池、电控关键技术上取得的突破,呼吁车企进一步加快核心技术攻关。

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车企,上汽在新能源技术上早已形成全面部署和领先优势,拥有世界级“绿芯”新能源技术,自主掌控“三电”核心关键技术,为用户带来了续航里程、电池效率、安全、舒适性等全面的卓越乘坐体验。以荣威eRX5为例,它是中国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采用高密度高效率电池,最大综合续驶里程可达650km,可进行跨城长途自驾旅行,打消用户里程焦虑。并且,不同于其他市面上大部分以燃油发动机驱动的混动车,荣威eRX5大部分时间以混动模式驾驶,在“最强大脑”电控技术的控制下,可为用户带来多达8种的驾驶模式,可满足城市中低速纯电驾驶、高速加速串联模式,兼顾用户高效、低耗的不同风格驾驶模式。

此外,万钢部长表示,燃料电池汽车是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之一,他特意提到了上汽在国内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目前,上汽是唯一全面部署纯电、混动和燃料电池三大路线的新能源车企,是唯一布局燃料电池汽车的车企,上汽正在不断推动国内燃料电池车技术进步、产品布局和商业化进程,接近欧美日发展水平。

为了不断满足用户对高品质新能源汽车的需求,上汽正不断完善“三擎”动力高品质新能源车产品阵营,在荣威eRX5混动版之后,荣威ERX5纯电版、荣威ei6也将很快上市。与此同时,上汽也将加快迭代升级新能源技术和互联网技术,让用户将享受到越来越纯粹和极致的高品质新能源互联网汽车的体验。


关键字:上汽 互联网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