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东南DX3河南区域上市 售价6.79万—9.99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1-21 08:36:55     编辑:火花塞  
导读: 11月18日,东南“颜·实力SUV”DX3郑州上市发布会于二七万达火热举行。全省所有经销商以及媒体均来到“颜?实力SUV”DX3的活动现场,共同见东南DX3郑州区域的惊艳亮相。

11月18日,东南“颜·实力SUV”DX3郑州上市发布会于二七万达火热举行。全省所有经销商以及媒体均来到“颜?实力SUV”DX3的活动现场,共同见东南DX3郑州区域的惊艳亮相。

东南汽车首款小型SU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共推出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9万-9.99万元。



东南DX3以DX概念车为蓝本打造而来,外观造型由宾尼法利纳设计,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身线条动感、硬朗,并且提供车顶与车身双色的搭配,整体外观非常时尚。前脸部分,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飞翼式的格栅也使前脸显得非常精神。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54/1840/1670mm(不含行李架1654mm),轴距为2610mm。



【东南汽车厂商领导和新车合影】

内饰部分,东南DX3同样采用了橙色和黑色的双色搭配,四个圆筒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很别致,加上闪亮的镀铬和较大的尺寸,成为内饰中抢眼的一部分。新车配备了9英寸的中控屏,大部分按键都集成在触摸屏内,使中控台显得非常简洁,信息娱乐系统还支持手机互联。方向盘也同样采用了双色的设计,由皮革包裹,尺寸和握感都很舒适。



【中原区大区经理 郑成武先生致辞】

东南DX3的配置也非常给力,全系标配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皮革包裹的中控台等。而高配车型还配有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以及18英寸轮圈等。





【首批车主交付车钥匙】

动力方面,东南DX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1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3Nm和220Nm,其中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另外,东南DX3配备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是同级别车型中所不多见的。


关键字:东南DX3 东南 DX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