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销量直指10万+ 寻找最美乡村助力“海马速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0-14 13:52:41     编辑:车观察  
导读: “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累计行程逾24000公里,吸引了超过30万人次关注

2016年7月10日,“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系列行走发现活动在洛阳嵩县盛大起航,开始了一场“致敬青春,彰显活力”的最美乡村发现之旅。作为植根河南的本土企业领军者,海马汽车始终心系“生于斯、长于斯”的河南这块热土。这一活动也正是海马回馈本土消费者、践行公益、担当社会责任之举。

截至目前,活动已经进行了九站,分别行经洛阳、驻马店、信阳、南阳、周口、商丘、漯河、许昌、开封,累计行程逾24000公里,吸引了超过30万人次关注;期间拜访了100多位海马汽车新老车主,促进了更紧密的情感交流。接下来,海马S5车队将走进海马汽车大本营郑州。

传承中原文化 彰显社会责任

“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是由海马汽车、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共同举办的大型送文化下乡活动,获得商都车网、酷车369、今车网、河南汽车在线、大河车城、河南车网、网易、搜狐、凤凰网、网上车市、今日头条、驾车106.6广播等近40家媒体联动支持。

走进醉美茶乡浉河港;畅游“中国画虎村”王公庄村; 探访水墨瓷都扒村.....海马S5车队和青春伙伴们一起,体验了不同乡村的乡土风情、人文美食,发现了一批村庄环境美,生态条件优,历史文化久,和谐气氛浓的乡村。在助力打造中原乡村文明的过程中,展现了现代化时代浪潮下新式乡村的青春生命活力,进一步传承了中原文化,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多元化营销 销量再创佳绩

作为中原最具青春活力的车企,海马汽车在河南市场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营销活动,形成持续化、延展化、聚焦化效应,对品牌建设形成不间断的有力支持。“海马S5 360°潮驾玩趴”、“欢乐中原行”、“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等区域深耕活动反响热烈,深受欢迎。这一系列多元化、快节奏、高水准专属营销动作,实现从品牌到销量上的双重成功。

2016年1-9月,海马汽车总销量突破100000辆,总体同比增长56.2%,位于主流自主增幅前列。8万级专业SUV海马S5 1-9月份总销量68345辆,同比增幅89.98%,连续9个月实现同比增长,上市两年畅销200000辆,8万级专业SUV中销售规模最强。

近年来,河南省汽车保有量呈高增长趋势,已经成为车市增长的主要推动力量。河南地区已成为汽车消费的一片热土。“欢乐中原行”、“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等专属区域活动的成功举行,今年上半年市场海马汽车关注度达到86.3%,粉丝效应将随着时间推移,逐渐释放,持续提升市场份额。

产品、服务升级 诠释海马“匠心”

扎根中原9年,海马汽车始终专注于产品品质,坚持用匠心工艺铸就卓越,用极致体验吸引用户,为中原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用车需求。

“8万级专业SUV引领者”海马S5,高原创“Tiger Shark”虎鲨式前脸霸气十足,满足个性审美;1.6L+5MT、1.5T+CVT、1.5T+6MT三种黄金动组造就卓越动力性能;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前后大尺寸横向稳定杆组合兼具运动和舒适;专业MT/CVT变速箱打造极致操控;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日间行车灯、ABS+EBD、HHC坡道起步辅助、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丰富配置领衔同级;海马S5独有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提供360°全景影像,带来直观驾驶体验,全方位护航青春发现之旅。

秉承精益求精态度的海马汽车,不仅追求出众的品质打造,更注重高标准服务的落地执行。通过可靠的技术、快速的作业,以及高效的对策,打造严苛标准的服务体制,满足用户的个性用车需求。“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每一站,海马汽车都设置了“拜访新老车主”的环节,以“到村入户送优惠,宣传报道扬美名”的形式,为车主送上最贴心、实惠的用车保养服务,拉近与新老用户的距离,深情回馈广大消费者。

此外,为了答谢家乡父老厚爱,海马汽车面向河南消费者推出了“向青春敢闯者致敬 海马S5三免超级金融礼遇暨双M兄弟双免行动”, 购海马S5 全系,享受100%免购置税,同时尊享2年0利息0金融服务费分期政策;购海马M6/海马M3享受购置税100%全免,同享2年0利息。免息、免税、免金融服务费,轻松、自由,无预约,完全以客户为导向的高力度优惠补贴政策,是海马汽车为客户提供价值与服务理念的表达,进一步丰富了用户购车的价值获取。

从烈日炎炎的七月,到硕果累累的金秋。“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带领数百位参与者在中原大地留下了独属于海马汽车的靓丽风景。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也是海马汽车回馈河南消费者、传递社会责任感的年度之作。寻美旅程虽然即将收官,但是海马汽车将会继续践行“脚踏实地感恩惜福”的企业理念。未来更美好的风景,我们一同去见证。


关键字:乡村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