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重品质更讲舒适风行S500家用理想座驾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9/8 12:26:54     编辑:ZFAN  
导读: 八月,夏季里约奥运会赛场上,我们见证着无数王者荣耀,奥运健儿们凭借着实力表现将金牌收入囊中。同样在8月,在所有目光都集中于奥运赛场的同时,风行S500也理所应当地收获着属于自己的荣誉——荣获爱卡汽车“自主品牌2016年度最佳MPV”。

八月,夏季里约奥运会赛场上,我们见证着无数王者荣耀,奥运健儿们凭借着实力表现将金牌收入囊中。同样在8月,在所有目光都集中于奥运赛场的同时,风行S500也理所应当地收获着属于自己的荣誉——荣获爱卡汽车“自主品牌2016年度最佳MPV”。

意料之外  情理之中 

荣获此项大奖,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说意料之外,是因为伴随着MPV热潮的逐渐升温和二胎政策后中国家庭人口结构的变化,7座家用MPV正越来越多地受到人们的欢迎,成为很多实用顾家型消费者的家用车首购之选。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意到7座家用MPV这个市场,增加车型投放比例和重视度,细分市场强手如云,车企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风行S500凭借自身过硬实力,从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      

说情理之中是因为,自风行S500自2015年11月上市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中,屡获殊荣,先后斩获2015—2016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年度MPV”、新浪汽车主办的2016中国汽车市场论坛?典赞“2016年度MPV”、2016网易年度新车总评榜“年度MPV”等“四大门户”网站颁发的重量级专业媒体大奖,沉甸甸的荣誉凝聚着行业专家、消费受众和资深媒体的一致认可,从侧面反映了大家对于风行S500优秀产品力的深度认同。      

轿车化平台   享舒适之道     

作为进军家用MPV市场的风行S500,始终奉行着以人为本,舒适为王的产品理念,努力打造10万元内7座家用车典范。越级化的舒适体验和乘坐感受带给消费者焕然一新的感觉,而这些都是以优秀的产品硬实力作为支撑。  

与微面、微客平台升级而来的传统家用7座车不同的是,风行S500基于纯正的轿车平台打造,是10万元内少有的前置前驱MPV。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动力损耗小、传动效率高、能耗低传动系统噪音低、车内更安静、养护成本低、后期维护保养更方便。所以说,无论是从舒适性角度还是从保养省心的方面考虑,风行S500均体现出一款家用MPV该有的实用实惠,能获得这么多家用消费者的倾心,自然也就不足为奇了。      

灵动空间  静音舒适     

在与舒适度密切相关的空间、座椅、NVH值等方面,风行S500都做足了功夫,以全方位的舒适营造,为车主和乘客带来轻松、愉快的乘坐感受。  

相比同级别其它7座家用车型,风行S500的第三排座椅表现亮眼,三个座椅均配有安全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长达1360mm的座椅宽度和高达1175mm的内高,让第三排座椅即使坐满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感觉到拥挤,非常适合家庭使用。与此同时,风行S500整车NVH性能也可以媲美合资轿车水准,静音降噪效果非常出色。经测试,风行S500怠速噪音仅为40分贝,时速60公里时,噪音仅为61分贝,在时速100公里时,噪音仍低于70分贝。即便是第一排乘客与第三排乘客远距离对话,也依然毫无障碍。      

每一个行业都有佼佼者,风行S500作为家用MPV市场的新秀,真正做到了品质与舒适兼备,褒奖赞誉实至名归。伴随着家用MPV热潮的不断上涨,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风行S500,成为这款理想家用座驾的幸福车主!

关键字:风行S50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