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郑州站启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7-24 20:30:21     编辑:车观察  
导读: 7月24日,“活出动静—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活动走进河南郑州。

所谓青春,并不是人生的某个阶段,而是一种心态。卓越的创造力、坚强的意志、艳阳般的热情、毫不退缩的进取心以及舍弃安逸的冒险心,都是青春心态的表征。犹如帝豪GS跨界车就完美体现了我心中的青春——活出动静,对话精彩。

7月24日,“活出动静—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活动走进河南郑州,在郑州千玺广场18港式餐厅酒吧火热启动,这是一个无关乎年龄,只关乎心态的PRATY。吉利帝豪GS与古老而又年轻的郑州邂逅迸发动静,为青春正言;活动吸引了数百位客户、嘉宾以及媒体的到场。

活动现场,整个酒吧成为诠释85后时尚新知人群对于活出动静的最好表达。“很新潮、很HIGHT”“吉利帝豪GS这么好看啊”“配置真高”,这是诸多车主对这场活动和吉利帝豪GS的评价,热辣的模特走秀和乐队激情的演绎瞬间调动起嘉宾客户的活力;现场氛围逐步升温。

当儿时的经典游戏重现时更是勾起众多嘉宾的童年无忧无虑的记忆,而现场的多轮大抽奖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在这动静之见,嘉宾客户充分感受到了吉利帝豪GS所带来的青春正能量;不仅如此,现场的嘉宾们还一起见证了郑州首批帝豪GS车主的新车交付仪式,顿时欢呼、掌声不绝于耳,满堂喝彩送上祝福。

帝豪GS是吉利推出的一款重要的战略车型,也是全新的一款跨界车型。吉利历时三年半、专为“泛85后”年轻消费者打造的精品城市跨界SUV,共推出运动版和优雅版两个版型、1.3T和1.8L两种排量总计1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10.88万元。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造型设计上完美融合了中国元素和现代时尚元素,形成其年轻动感的跨界风范,并推出优雅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造型风格的款型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帝豪GS运动版外观造型极具运动化与张力性,如:采用了运动化前后保险杠、运动型镂空尾翼、360°炫黑运动包围、时尚运动红色卡钳等动静组件,层次丰富,具有视觉冲击感;特别是集远近光于一体的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带,犹如运动员志在必得的双眸和上挑的眉峰,锐利、有冲劲。

吉利帝豪GS优雅版的外观造型则满是伸张舒展、流畅写意之感,如:LED日间行车灯置于下格栅的两侧,与鹰眼大灯呈上下分布格局,视觉感官上非常优雅大气,尤其是前后保险杠、刹车钳、车门防擦条、迎宾踏板等细节设计上极其雅致和谐,动静有度。

越级安全上,帝豪GS打造了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及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等丰富智能配置的“安全识别圈”,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


灵动驾控上,帝豪GS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6DCT双离合变速器和爱信6MT手动变速器形成四种动力组合,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曾获选“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6DCT更是吉利首次为旗下产品匹配,辅以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GSG智能启停系统、电子节温器等智能科技技术,以往合资车型才有的高性能、低油耗优势,帝豪GS也面面俱到。

吉利帝豪GS拥有4440×1833×1560mm的车身尺寸、2700mm的轴距,以及驾驶席座椅6方向电动调节、全自动恒温空调等智能配置,为消费者带来超大舒适驾乘空间。而配置方面,还有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和PM2.5空气净化系统,可有效过滤有害气体和粉尘颗粒,大幅改善座舱内的空气质量;CarPlay/G-Link智能双机互联系统和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等智能娱乐配置,可实现语音控制、电话、导航、应用管理等功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在智能娱乐方面需求。

吉利汽车此次举办“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活动,就是为了让广大关注帝豪GS的消费者和媒体零距离体验其性能品质、深入了解产品价值。吉利汽车用极致的产品、极致的价值打动用户,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帝豪GS不同寻常的“动静”。


关键字:帝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