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外媒称新轮汽车下乡政策将启动 汽车股拉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0 09:30:55     编辑:梦琪  
导读: 据报道,不愿具名知情人士称,中国计划启动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将1.6升以下乘用车、微型客货、皮卡等轻型货车纳入产品范围。中国还计划加大停车场和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目前发改委与商务部对此尚未作出回应。

据报道,不愿具名知情人士称,中国计划启动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将1.6升以下乘用车、微型客货、皮卡等轻型货车纳入产品范围。中国还计划加大停车场和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目前发改委与商务部对此尚未作出回应。

麦格理集团的分析师Janet Lewis表示,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如果出台,将更加利好国内汽车制造商,而不是国外品牌。

首轮“汽车下乡”政策实施时间是2009年3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在政策刺激在作用下,2009年微型车市场增长100万辆,2010年增长50万辆,而中国也一举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

汽车板块今日强势。截止目前,长安汽车涨逾6%,上汽集团、东风汽车、比亚迪等涨逾3%,曙光股份、长城汽车等涨逾2%。

近两年来,国内轿车消费市场增长态势呈现下滑趋势。今年十月国家新近出台了税收优惠政策: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减半征收。受此政策影响,小排量汽车销售数量同比环比都有大幅度增长。

关键字:汽车下乡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