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北汽拟投资7.6亿美元在南非新建组装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9 11:27:12     编辑:梦琪  
导读: 综合外电报道,北汽将在南非投资110亿兰特(约合7.6亿美元)在当地新建一座散件组装厂。

综合外电报道,北汽将在南非投资110亿兰特(约合7.6亿美元)在当地新建一座散件组装厂。

北汽投资业务发展经理Lewis Lu上周五确认了投资计划,不过目前工厂的选址还未确定,“有可能是在德班(Durban)、东伦敦(East London)或者伊丽莎白港(Port Elizabeth)。”

Lewis Lu表示,新工厂的最大年产能将达到10万辆,将于2017年底投入生产。此外北汽明年8月份还将向南非出口一些整车车型。

投资将主要来自北汽以及南非工业发展集团(IDC),其它部分由未公布的投资人负担。北汽与IDC方面均未透露更多信息。

2012年,中国北汽集团在南非组建合资企业,合资子公司北汽SA(BAW SA)中两家公司分别占股51%和49%,2013年4月开始投产16座小型巴士。

上个月宝马也宣布在其南非比勒陀利亚(Pretoria)罗斯林(Rosslyn)工厂投资60亿兰特(约合4亿美元)生产X3,用于供应当地和出口。

关键字:北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