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滴滴北京总部遭出租车围堵 官方不予置评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8 15:03:13     编辑:梦琪  
导读: 12月8日下午消息,据微博大号@互联网的那点事 今日爆料,滴滴出行北京总部今日遭到出租车围堵,大量出租车司机在其楼下进行“抗议”,周围停有多辆警车。

12月8日下午消息,据微博大号@互联网的那点事 今日爆料,滴滴出行北京总部今日遭到出租车围堵,大量出租车司机在其楼下进行“抗议”,周围停有多辆警车。

自滴滴快的等打车软件展开专车业务后,国内多个城市曾出现出租车司机抗议打车软件的行为。最近一次发生在12月7日,青岛市福州路南向北方向,樱花小镇附近,多位出租车司机围攻滴滴专车司机,后经警方介入现场秩序才得以稳定。

出租车司机们此前曾多次向媒体表示,滴滴等打车软件以“专车”等形式鼓励私家车进行营运,破坏了市场秩序,损害出租车司机的利益。

关键字:租车 滴滴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