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前所未驭 比亚迪全明星阵容出击广州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0 13:52:07     编辑:feifei  
导读: 比亚迪携唐、宋、元、秦、商、S7、e6等一系列明星车型惊艳亮相。这些车型或在核心技术上颠覆传统,或在智能配置上接轨互联网+思维,一如本次比亚迪的参展主题,带给消费者 “前所未驭”的驾乘新体验。

11月20日—11月29日,广州车展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比亚迪携唐、宋、元、秦、商、S7、e6等一系列明星车型惊艳亮相。这些车型或在核心技术上颠覆传统,或在智能配置上接轨互联网+思维,一如本次比亚迪的参展主题,带给消费者 “前所未驭”的驾乘新体验。


比亚迪展台

销量“屠榜”  比亚迪领跑新能源阵营

十几万就能体验跑车快感?没错!比亚迪秦搭载双擎双模技术,百公里加速仅5.9秒,成为前驱车之最。在“秦战列国”加速赛中,比亚迪秦战绩颇丰,其中不乏GTR、保时捷911等车迷眼中的神车。驾驶体验上的惊喜很快反馈在销量上,秦自上市以来蝉联新能源车月销冠军,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超2.8万,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市场份额居国内第一。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不仅让比亚迪新能源车成功树立性能标杆,更令其在销量榜上轻松“屠榜”,使比亚迪成为名副其实的新能源汽车引领者。

比亚迪秦


性能“革命” 542品牌成功打响

秦打完头阵,唐又带着更大的震撼而来。唐是比亚迪542战略的首款车型,作为首款三擎四驱双模SUV,比亚迪唐代表着中国新能源车的领先实力:百公里加速4.9秒,震惊众多百万豪车;全时电四驱,颠覆传统机械四驱;独创移动电站技术,堪称自驾神器。比亚迪唐的“神级”表现,不仅是技术上的变革,更是在新能源车理念上的突破。自6月上市以来,唐车型销量持续攀升,10月创3212台新纪录,一举打响了比亚迪542车型的品牌。之后上市的宋、即将上市的元,也都属于542战略车型,不仅性能出色,设计上也有更多突破,这场动力与操控的革命将延伸到更多的细分市场。如果你想亲自体验542车型唐的性能,可以去5号馆外北广场动态展示区参与最新一场唐战番邦活动。

比亚迪唐


比亚迪宋


比亚迪元

与世界同步  TID技术全面搭载

除了新能源车,比亚迪燃油车的“核芯”同样不简单。比亚迪造出了中国自己的TID黄金动力总成(涡轮增压、缸内直喷、6速自动挡),让中国品牌在动力总成方面与世界同步。如今TID已在比亚迪主流车型上广泛应用,本次参展的S7就搭载了动力最为突出的2.0TID,开起来不仅“带劲儿”,还平顺。而且S7还是一款大7座SUV,空间宽适,三排座椅能贴心装下一家三代。S7也是国内最高安全的7座SUV,以57分碰撞测试成绩,一举超越新汉兰达,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不仅适合自己“撒野”,也能带着全家安稳出行。

比亚迪S7


车还能这么玩 用互联网+思维造车

在比亚迪展台上随便打开一辆车,都能找到一些有“意思”的配置:比如你能在出门前用手机遥控开启空调;躺在床上一刷手机,实时车况就一条条显示在眼前;再比如车子能显示PM2.5数值并净化空气;车上的CarPad多媒体能随心所欲的下载App,刷微博、聊微信、逛淘宝、看电影,吃喝玩乐随时掌控……这些都是比亚迪“智战略”的成果,让车更智能,刚刚上市热卖的宋就是这一战略成果的集大成者。

这些配置每一项都是从用户体验出发,比亚迪依靠自身的IT基因,用互联网+思维整合传统产业,特别是车联网的应用让车的功能无限拓展,带来更便利的用车生活。

比亚迪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

一直以来,比亚迪都以强大技术引领推进中国品牌的提升与发展。不断突破传统用车方式,打造出真正以人为本、走在时代前端的品质车型,为用户提供“前所未驭”的驾乘体验,创造属于中国品牌的汽车梦。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