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郑州国际车展长城哈弗一大波奖品来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02 13:42:57     编辑:木子李  
导读: 距离2015第八届郑州国际开展仅剩3天了,很多车友们都已经急不可耐了,为了实现聚焦,长城汽车在2013年3月宣布哈弗品牌独立。两年半以来,多种款式和级别的车型相继问世,为哈弗品牌的建立提供了强大的产品体系保证。

    距离2015第八届郑州国际开展仅剩3天了,很多车友们都已经急不可耐了,为了实现聚焦,长城汽车在2013年3月宣布哈弗品牌独立。两年半以来,多种款式和级别的车型相继问世,为哈弗品牌的建立提供了强大的产品体系保证。

    哈弗H1、哈弗H2、哈弗H5哈弗H6哈弗H6Coupe、哈弗H8、哈弗H9形成了覆盖大、中、小,城市型、越野型,柴油、汽油等多种规格和多种款式的产品矩阵,在市场上形成了“专业SUV”的品牌形象。

众所周知,哈弗秉承“专注、专业、专家”理念、坚持走专业化路线,在研发上过度投入,在产品品质上毫不妥协,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助推了品牌的快速成长和销量的持续提升。

2015第八届郑州国际车展

11月5日、11月6日、11月7日、11月8日、11月9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二楼长城哈弗展位

来,哈弗给你一个大惊喜,祝你好运!

活动公司:河南宇之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连霍高速交口北200米路东(杓袁村口)

心动热线:0371-55634444

关键字:国际车展 长城哈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