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长安三国四地布局智能汽车 统筹成新课题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7-23 16:06:50     编辑:赫梦琪  
导读: 近日,记者从长安汽车获悉,为应对时下兴起的汽车智能化浪潮,长安汽车也在暗中布局,美国底特律和硅谷、印度班加罗尔、我国重庆将形成长安汽车智能化的“三国四地”战略布局。

近日,记者从长安汽车获悉,为应对时下兴起的汽车智能化浪潮,长安汽车也在暗中布局,美国底特律和硅谷、印度班加罗尔、我国重庆将形成长安汽车智能化的“三国四地”战略布局。

“智能化和新能源是未来汽车技术的两大制高点。”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据他介绍,为了占领智能化这个制高点,长安汽车在底特律研究中心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智能化部门,并且在当地大规模招兵买马,扩大智能化的技术支持,比如自动驾驶的概念设计。除此之外,长安汽车还将在美国硅谷成立一个办事处,负责长安汽车在智能化领域最新的概念设计;在印度的班加罗尔成立软件中心,负责智能驾驶相关一切软件的开发。而如何协调和统筹海外研发中心成为了另一个课题。据李伟透露,上述一切机构的研究成果将汇总到重庆总部的智能化部门进行验证。

关键字:长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