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带你驾驭带你飞 REIZ锐志营销的"走心"情怀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1-12 17:07:10     编辑:郝洛丹  
导读: 近年来,“走心”一词在人们的生活中赢得了很高的曝光,这种精神层面的打动往往能直触心底。各行各业的发展都印证了这个道理,软实力潜藏着塑造和改变用户的巨大能量。汽车市场也是如此,一个品牌更多在做的是对消费者行为习惯、生活方式和生活价值观的引导。很多品牌都通过特色营销活动的推广不断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心理距离。一汽丰田REIZ锐志就以其独特的方式赢得了人心。2014年,REIZ锐志进行了一系列成功的营销活动,充分展示了其强大的品牌魅力。

近年来,“走心”一词在人们的生活中赢得了很高的曝光,这种精神层面的打动往往能直触心底。各行各业的发展都印证了这个道理,软实力潜藏着塑造和改变用户的巨大能量。汽车市场也是如此,一个品牌更多在做的是对消费者行为习惯、生活方式和生活价值观的引导。很多品牌都通过特色营销活动的推广不断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心理距离。一汽丰田REIZ锐志就以其独特的方式赢得了人心。2014年,REIZ锐志进行了一系列成功的营销活动,充分展示了其强大的品牌魅力。

星魅力 带你玩转时尚生活方式

2014年5月-6月,一汽丰田“REIZ锐志星空派对”大型品牌活动在上海、深圳两地闪耀开启。新颖时尚的活动形式、丰富的体验内容以及大牌明星的倾情助阵引起各界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关注。在未来感十足的舞台上,动感的DJ热舞瞬间引爆观众热情;而REIZ锐志凭借FR+V6以生动的方式展现了其自身的“高性能运动基因”;最终,黄龄、邓紫棋等当红歌手的精彩演绎将气氛推至高潮。

这种借助名人效应的品牌营销方式再一次强化了REIZ锐志的商品力,更将其“锐意进取”的品牌精神,以及其所倡导的积极、时尚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消费者。

大师范 与“驾趣”的心灵碰撞

除了品牌传播的创新性实践,REIZ锐志又将“体验式营销”进一步升级。2014年4月和11月,REIZ锐志在华东、华北地区举办了首届“REIZ锐志驾趣学院”。作为中级车中最专业、最高端的驾驶技巧培训平台,“REIZ锐志驾趣学院”是对“驾趣”的极致追求与解读,活动特别邀请到漂移大师土屋圭市做“特邀顾问”,通过专业车手以及漂移大师的指点,参与者尽情体验到驾驭带来的非凡乐趣。

据统计,三站活动共吸引150名学员争相参与,同时收获了不俗的口碑,有效地提升了锐志品牌的影响力及认知度。

锐友圈分享共同走过的精彩

10月-12月,由车友自发组织的多彩车友活动与“驾趣学院”相呼应,进一步诠释了“驾趣”的含义。活动先后到达南京、北京、福州、无锡以及深圳。这其中,每一站都极具特色,自驾祈福之旅的欢乐、市区车队巡游的惬意,尤其是极受车友推崇的“怀柔锐思赛道体验”和“卡丁车争霸赛”,令人血脉偾张,畅快淋漓。

在这些活动中,大家以车会友,切磋车技、极限漂移……通过“个性十足”的车友活动,REIZ锐志成为车主们友谊的桥梁和载体之余,也充分验证了其品牌的凝聚力与号召力,而这种独树一帜的“车友文化”也已经成为这款车的专属符号。

回顾2014年,无论是时尚前卫的“星空派对”,还是充满乐趣和激情的“驾趣学院”,抑或是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车友活动,都让REIZ锐志锐意进取”的品牌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未来,REIZ锐志将延续丰富多彩的营销方式,并不断进行车友联动、跨界联动,旨在带给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锐意体验。

关键字:REIZ锐志 营销 情怀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