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携新V5/金杯大海狮L亮相郑州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1-11 17:26:06     编辑:朱雪冰  
导读: 11月7日,华晨汽车携旗下7款魅力车型强势登陆2014郑州国际车展,届时,华晨汽车以国际化水准打造的重磅明星产品——中华新V5、金杯大海狮L丰田动力版将臻美亮相,展现华晨品牌卓越荣耀,共同品味高端舒适、自在随心的汽车新生活。

11月7日,华晨汽车携旗下7款魅力车型强势登陆2014郑州国际车展,届时,华晨汽车以国际化水准打造的重磅明星产品——中华新V5、金杯大海狮L丰田动力版将臻美亮相,展现华晨品牌卓越荣耀,共同品味高端舒适、自在随心的汽车新生活。

中华新V5的车身轮廓与现款车型十分相像, 但在秉承原时尚动感、大气优雅的造型基础上,更增强了外形设计的层次、立体感,提高了中华新V5作为新一代城市高端车的观赏、选购价值。例如,中华新V5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外框,亚光灰直瀑式线条与凸起的“中”字给人以动力十足的感觉;中华新H530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内嵌电镀条及全新双五幅铝合金轮毂,从而融入更多极具代表性的时尚元素等等。

金杯大海狮L丰田动力版车型,彰显出动力卓越升级的品质魅力,其市场售价为22.98万元~24.98万元。整车全新搭载了原装进口丰田2TR发动机,并推出自动挡车型可供选择,极大增强了整体性能、品质。丰田2TR原装进口发动机拥有多项先进节油技术,采用高刚性油底壳、平衡轴等设计,有效降低发动机工作中的振动和噪声,使驾乘过程更加宁静、顺畅。同时,该款发动机本身采用轻量化设计,结构紧凑,可靠性更强。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