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新世代日产天籁上市 售19.14-23.18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5-04 15:48: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新世代天籁上市   2014年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上,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2.0XLUpper科技版、2.5XLUpper科技版和新世代天籁·公爵2.5XV荣耀版同步上市,售价分别为19.14万元、20.98万元和23.18万元。新车亮点:1、天籁公爵的售价进一步下探2、配备ITS预警式安全系统3、四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1.png

新世代天籁上市

2014年4月20日,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上,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2.0XL Upper科技版、2.5XL Upper科技版和新世代天籁·公爵2.5XV荣耀版同步上市,售价分别为19.14万元、20.98万元和23.18万元。

2.png

新车亮点:

  1、天籁公爵的售价进一步下探

  2、配备ITS预警式安全系统

  3、四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3.png

     外观方面,与天籁区别并不大,前脸最大变化在于上、下进气格栅的样式上,中网内部增加了齿状装饰,看上去更加锐利更上档次,下进气格栅也增加了镀铬装饰。

4.png

      内饰没有设计上的变化,只是配置更高,如BOSE音响可能会在公爵版上标配,此外还会有换挡拨片加入,双天窗预计也会出现,而在氛围灯、侧门把手等细节处,公爵版也更加精致。对于后排乘客,最重要的是公爵后排中央扶手里集成了多项按键,如加热/通风座椅、音响、空调等。

5.png

     动力方面,公爵版搭载2.5升发动机变速箱仍然是我们熟悉的Xtronic CVT模拟7速的变速箱,足够满足平顺、充沛的动力需求。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