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河南东城天道嘉年华降0.8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8-03 15:30:45     编辑:安宁  
导读:  近日,编者从河南东城天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开业期间购车可享交1000元抵10000元特大优惠并有豪华大礼包送给你。

  近日,编者从河南东城天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开业期间购车可享交1000元抵10000元特大优惠并有豪华大礼包送给你。感兴趣的车友们可以到店详细了解一下。

嘉年华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1.5手动时尚型

8.99

8.19

0.8万元

1.5手动运动型

10.19

9.39

0.8万元

1.5自动时尚型

9.79

8.99

0.8万元

1.5自动运动型

10.99

10.19

0.8万元

1.5自动劲动型

11.29

11.49

0.8万元

  保养方面,嘉年华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每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加上工时费一般价格在600元左右。(以当地经销商价格为准)

  动感设计:投射式前大灯,优雅倾斜的向后延伸,独特的猫眼造型,投射出凌厉的光芒,彰显我张扬大胆的个性魅力;大气饱满的外包围带来强大视觉冲击力,搭配大胆宽阔的梯形前隔栅,下部再以精致的镀铬边框包围;16寸动感铝合金轮毂 ,时尚独特的造型,喷张运动血脉,为你提供满分劲力;电动天窗将流动的气体注入车内,让你畅意呼吸,尽享驾趣;

关键字:嘉年华 河南东城天道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