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以进取超越期待 天津一汽威志V5隆重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27 16:58:21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4月27日,继北京车展隆重亮相后,天津一汽引领经济型轿车技术潮流的威志V5在郑州长久吉盛4S店举行了隆重的区域上市店头发表会。天津一汽销售公司领导、经销商代表和众多媒体记者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威志V5这款创导“智能双I”理念,以进取超越期待的经济型轿车区域上市活动。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者购买意识的提高,中国汽车消费市场逐渐进入理性消费阶段,节能环保、安全舒适以及高性价比等综合性能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考虑因素。作为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的常青树,天津一汽时刻把握着市场的脉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扎实、节能环保、注重安全的经济型家轿。

  2012年4月27日,继北京车展隆重亮相后,天津一汽引领经济型轿车技术潮流的威志V5在郑州长久吉盛4S店举行了隆重的区域上市店头发表会。天津一汽销售公司领导、经销商代表和众多媒体记者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威志V5这款创导“智能双I”理念,以进取超越期待的经济型轿车区域上市活动。

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沈铸

河南长久吉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艳兵

  威志V5是中国一汽品牌战略发布以来重磅推出的又一款经济型轿车,也是天津一汽在大自主发展战略下,深入了解市场动态,顺应当前经济发展趋势而研发的一款节能、安全型智能家轿。它不仅拥有动感亲切的外观、内饰以及充沛的动力,更全面刷新了A0级轿车在技术、节能、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标准,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驾乘感受。

工作人员激情洋溢的讲解

中国风舞蹈

  在外观上,威志V5结合中国人的审美特性,整体设计简洁流畅,动感的线性和雅致的曲面造型完美结合,兼具运动与时尚气息,满足了消费者现代家庭和商务用车的双向需求。在内饰上,威志V5采用环舱型整体内饰设计,庄重典雅。大旋钮的中控台美观舒适,冰蓝色背光的仪表设计搭配深色内饰,动感前卫。

精致的内饰

  威志V5的最大亮点是创新性导入了“智能双I”理念,I-Save 我节能,I-Safe我安全。在节能方面,威志V5不仅是被动降低能耗,更是主动提高能效。搭载VCT-I技术的高性能发动机,配合全新引入的ISS智能节油系统和EPS电子助力系统,更适合在城市拥堵路况中行驶,节能效果明显,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达到5.6升/百公里。威志V5智能节油型及旗舰型产品,完全满足国家三阶段“节能产品 惠民工程”的要求,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并达到了国五的环保标准。在安全方面,威志V5不只是被动防护,更是主动防患未然。TPMS胎压报警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和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先进的安全技术装置,更能全方位地保证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威志V5在节能、安全技术应用方面,已经完全超越了A0级轿车的水平,成为经济型轿车先进技术应用的新标杆,为追求品质和理性消费,热爱家庭和事业的都市人群,提供了理想的用车新选择。

激动人心的交车仪式

  在发表会上,天津一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沈铸先生在发表讲话时表示:“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谁拥有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性价比,谁就会最终赢得用户的青睐、赢得市场。相信凭借大气的外观、先进的技术、卓越的节油与安全性能,以进取超越期待的威志V5,必将成为经济型轿车用户的首选品牌。”

领导合影

  在威志V5上市前,天津一汽已经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的营销活动:自4月1日起开始的“购V5  GO伦敦”抽奖活动,凡购买威志V5的用户均有机会赢取“奥城伦敦游”;以及“V5神州 奥运猜想”活动,通过威志V5专区及“一汽威志官博”答题,参与者将会获得精美的礼品。同时,天津一汽还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市场营销活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

?

  精彩的上市仪式标志着威志V5开始走向千家万户。凭借着成熟可靠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先进的安全配置和人性化的驾乘感受,威志V5必将引领自主精品小车技术发展的新潮流,为自主品牌树立起挑战合资品牌的全新典范。

威志V5价格表

序号

名称

零售价(单位金额:元)

1

标准型

52900

2

进取

56900

3

精英型

59900

4

旗舰

65900

  河南长久吉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河南省汽贸中心院内

  北环店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中原汽车交易中心东区东五厅

  经销车型:天津一汽夏利N5、威志V2、威志11款、夏利A+

  4S店销售热线:0371-55553288

  北环店销售热线:0371-88881893                                                       

关键字:天津一汽  威志V5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