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集团将在巴西建厂 中期年产能8千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20 09:04:3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据巴西《经济价值报》(Valor Económico)报道称,中国重汽集团CNHTC巴西分公司与巴西圣卡塔林纳州政府今年4月签订了一份意向书,将在拉格斯市(Lages)建立一座CKD工厂。

  据巴西《经济价值报》(Valor Económico)报道称,中国重汽集团CNHTC巴西分公司与巴西圣卡塔林纳州政府今年4月签订了一份意向书,将在拉格斯市(Lages)建立一座CKD工厂。

  意向书签字仪式在圣保罗市举行。巴西国营公司SC Parcerias董事长保罗·凯撒·达·科斯塔(Paulo César da Costa)透露,建立新工厂需时18个月,中国重汽集团预计将投资3亿雷亚尔,分三段时期建设并运营该厂。

  在新工厂项目的第一年,由于车厂正在建设中,车辆将以CBU形式从中国进口;在项目第二阶段,工厂将使用进口自中国的零部件组装货车;到第三阶段,重汽计划将车辆所用巴西及南方共同体的零部件比例提升至65%,以避开IPI工业品关税,同时达到5,000辆的初始年产量。到项目中期,工厂年产量将增长为8,000辆货车。

  今年4月中旬,重汽向圣卡塔林纳州出口了2,000辆欧五重卡,目前重汽在巴西的业务由进口商Elecsonic代理。

                                                       

关键字:重汽 巴西 工厂 产能 出口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