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江淮汽车拟将零部件供应商引入巴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19 09:20:22     编辑:索菲亚  
导读: 综合外电报道,中国车企拟在巴西打造产业价值链,在奇瑞汽车决定将供应商带到巴西当地之后,江淮汽车也计划将其零部件供应商引入巴西市场。

  综合外电报道,中国车企拟在巴西打造产业价值链,在奇瑞汽车决定将供应商带到巴西当地之后,江淮汽车也计划将其零部件供应商引入巴西市场。

  今年4月巴西第三届汽车工业论坛(The III Forum for the Automotive Industry)上,江淮巴西董事长兼巴西合作伙伴SHC公司总裁Sérgio Habib表示,计划将公司目前在中国本土的零部件供应商引入巴西,从而使江淮面向巴西出口的车辆满足新的管理条例,本土化水平达到满足避开工业产品税IPI(Imposto de Produtos Industrializados)的要求。

  Sérgio Habib称:“仅仅在12个月内达到65%的本土化比例是不可能的,而在新政策设定的3年期限内,达到这一目标较为容易。”因而江淮着手将零部件供应商带到巴西,以提高车辆的本土化比例。另外,江淮巴西还计划利用巴西Cama?ari工业中心达到推动本土化的目的。该中心拥有重要的汽车工业设备,为当地的福特整车厂供应零部件。

  工业产品关税IPI高达30%的上调幅度已经开始对巴西市场进口车辆造成不利影响。通常江淮汽车在当地月销量3,000辆左右,今年1月巴西贯彻新壁垒政策之后,销量骤然减半为1,500辆,到3月缓慢恢复至2,000辆的水准。有媒体将江淮巴西关闭3家经销点和14个展示室归咎于销量下滑,不过江淮发言人否认关闭原因为业绩滑坡,并强调自去年年底以来经销商总数实际上有所增长。

  3月27日,中国奇瑞汽车宣布将在巴西打造完整供应链,希望其零部件供应商在奇瑞巴西新工厂附近建立分厂,以满足巴西市场对奇瑞所造车辆的本土化比例要求。不过奇瑞仍在与这些公司协商,并且目前仍未确立投资计划。

关键字:江淮 零部件 供应商 巴西 IPI 销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