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河南中德宝汽车向广大客户拜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2-31 10:55:21     编辑:安宁  
导读: 河南中德宝成立于2005年7月15日,是BMW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河南区域的授权经销商,河南中德宝全新4S店,占地8000平方米,位于郑东新区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河南中德宝成立于2005年7月15日,是BMW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河南区域的授权经销商,河南中德宝全新4S店,占地8000平方米,位于郑东新区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河南中德宝祝愿广大客户新年快乐

      河南中德宝采用全套德国原装进口的BMW电脑检测仪器,严格按照BMW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机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技术工人和销售顾问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为BMW客户提供最完善的专业服务。

  河南中德宝一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精益求精的优质服务,让车主与BMW车迷更加近距离的体验BMW的纯粹驾驶乐趣

关键字:河南中德宝 宝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