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河南路遥汽车向广大客户拜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2-30 17:13:50     编辑:安宁  
导读:  河南路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郑州市中州大道,成立于2007年3月6 日,是一家专业的汽车销售公司,主营福田欧曼和江淮格尔发系列卡车,现有建成4S店3个,在建4S店2个。

  

河南路遥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雁

        河南路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郑州市中州大道,成立于2007年3月6 日,是一家专业的汽车销售公司,主营福田欧曼和江淮格尔发系列卡车,现有建成4S店3个,在建4S店2个。

河南路遥汽车有限公司向广大客户拜年

  作为汽车销售服务单位,我们强化服务能力及服务意识,现有服务范围包括整车销售、金融按揭、车辆挂靠管理、物流信息管理、配件销售及维修服务等,为用户提供售前及售后的各项服务。

河南路遥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雁新年贺词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我公司所代理的产品,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大幅攀升,公司的业务量也成倍增长,目前我公司已在鹤壁、新乡、漯河、三门峡成立了分公司,在省内的其它地市也都设立了直营二级网点,重点区域地市已将销售网络渗透到了县乡,做为一家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路遥汽贸始终坚持“以诚信经营打造良好企业形象”的宗旨,建立“以市场为中心、客户为导向、服务为依托”的战略思想,把客户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客户的利益作为第一考虑、把客户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精诚合作,励精图治,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

  在未来的3-5年时间内,我们要强化公司的各项功能,加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具备为客户提拱一条龙综合服务的能力与实力,力争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河南路遥汽车有限公司

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国基路交叉口

北方汽车城销售电话:0371-65518587

关键字:河南路遥汽车 欧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