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一代TIIDA骐达郑州震撼上市

文章来源:     2011-06-10 20:16:41     编辑:凯特  
导读: 2011年6月10日,东风日产全新骐达郑州上市发布会在河南省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先生、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先生、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先生纷纷亲临现场,共同鉴证了新骐达郑州上市的精彩时刻!

       2011年6月10日,东风日产全新骐达郑州上市发布会在河南省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先生、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先生、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先生纷纷亲临现场,共同鉴证了新骐达郑州上市的精彩时刻!


        在此次上市发布会开始之前,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先生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先生接受河南各大主流媒体的采访。他们就新一代TIIDA的突出亮点和改变做了精炼的介绍,并对东风日产2011年在中国汽车市场的表现做了全面总结。

发布会现场

东风日产及河南威佳领导悉数到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