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别克加大促销力度 日供仅12元

文章来源:     2011-06-09 10:58:52     编辑:贝尔  
导读: 销量连续下降,车市步入调整期5月本是车市传统旺季,今年的5月份却依旧延续前几个月的低迷势头,今年4月,中国汽车销量达155.20万辆,同比下降0.25%,是27个月以来的首次下降。与此同时,根据汽车类上市公司第一季度报告,车企利润率下滑已成普遍现象。A股20家整车制造企业中,8家净利润出现负增长;众多汽车零部件企业中,10家净利润出现负增长。汽车营销专家张志勇认为,汽车销量连续下滑,汽车市场步入了

  销量连续下降,车市步入调整期

  5月本是车市传统旺季,今年的5月份却依旧延续前几个月的低迷势头,今年4月,中国汽车销量达155.20万辆,同比下降0.25%,是27个月以来的首次下降。与此同时,根据汽车类上市公司第一季度报告,车企利润率下滑已成普遍现象。A股20家整车制造企业中,8家净利润出现负增长;众多汽车零部件企业中,10家净利润出现负增长。汽车营销专家张志勇认为,汽车销量连续下滑,汽车市场步入了调整期。

  6月车市反攻,首付50%,日供仅需12元

  市场调查发现,许多经销商为了在6月份扭转局面,商家促销力度不断加大,分期方式有所调整,也吸引了很多潜在客户的眼球,不少消费者开始蠢蠢欲动,展厅客流量有所增加。在“天天打车,不如日供买车”的口号下,河南别克有的4S店推出尊享别克职业“精”理人购车计划,购买新君威、新君越的客户可以旧车抵首付,尾款分期付。以新君越2.0T舒适版为例,首付50%,日供仅需12元。更享0利息等多种专业货款方案可供选择方案。

别克加大促销力度 日供仅12元

  主推贷款产品之一:首付50%,一年期2-1-1分段式,享超低利率。

  首付50%,可采用如下方式之一:

  1、置换购车、置换款抵扣首付。(例如:20万左右中高级车如老Passat等,其置换款可覆盖抵扣首付)

  2、新车现购,以现金支付贷款50%,本金一年分两次支付(半年支付25%),利率优惠,支付超低月供,每日仅需12元。

  主推贷款产品之二:18个月四段式分期偿还本金,享低利率优惠。

  首付25%,剩余贷款75%,分期偿还本金(每半年到期偿还25%本金),月供递减。首付采用的方式:

  1、置换购车、置换款抵扣首付。(如:10万左右中级家轿如凯越等,其置换款可覆盖抵扣首付)

  2、新车现购,以现金支付对于置换购车如抵扣首付后有剩余置换款,可用于抵扣客户利息支出。

  作为国内中高档市场的主力车型,别克新君威和新君越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市场追捧,深得消费者青睐。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公司GMAC,集合“全球化”和“本土化”两大优势,利用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在全球汽车信贷方面的丰富经验,全球汽车金融领域历经考验的最佳运作模式在华汽车市场的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做为通用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在华长远发展策略,使广大汽车消费者享受高品质专业化汽车金融服务所带来的便利,消费与国际接轨,体验更为轻松方便的汽车生活。

  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使每个中国人都能享受汽车的便利,更多优惠政策,请关注酷车369。

关键字:别克 新君威 新君越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