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江淮走行业前列 首批纯电动车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     2011-01-28 08:39:50     编辑:凯特  
导读: 1月24日,首批60台江淮同悦纯电动车交车仪式在合肥隆重举行,这是计划在合肥投放的585台纯电动轿车中的第一批,由此,江淮纯电动轿车正式批量进入私家车市场。此次总共585台纯电动轿车的面市,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规模的纯电动轿车批量投入市场,也 标 志着 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汽车 领 域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走在了业界的前列。

       1月24日,首批60台江淮同悦纯电动车交车仪式在合肥隆重举行,这是计划在合肥投放的585台纯电动轿车中的第一批,由此,江淮纯电动轿车正式批量进入私家车市场。此次总共585台纯电动轿车的面市,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规模的纯电动轿车批量投入市场,也 标 志着 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汽车 领 域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走在了业界的前列。

  2010年我国汽车市场平均每月产销突破150万辆,全年累计产销超过1800万辆,刷新全球纪录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产销国。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已经是全球汽车工业针对未来汽车技术进行竞争的焦点和制高点,是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其中纯电动家用轿车由于环保无污染,被认为是未来汽车发展的主要方向。

  近年来在乘用车领域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的江淮汽车,慢慢奠定了其在我国自主品牌领域的领先位置。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的数据来看,2010年江淮轿车全年销量达到204695辆,同比增长了63%,稳居自主品牌销量前十,而江淮汽车的总体销量也已经突破了200万台。而正是有了良好的制造基础,江淮汽车才有了第一个吃螃蟹的勇气和霸气。在不断拓展的全新市场领域,越早涉足,成功的机率越大。2010年北京车展,和悦混合动力车型的一亮相边就引起业界轰动,同年的广州车展,同悦纯电动轿车的参展也引起了广泛关注。在不断发展的同时,江淮汽车又最先担起了社会责任,江淮汽车的“自主”之路走得昂首阔步。

  自主研发需要过硬的技术,作为我国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的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汽车的研究发展上起步较早。江淮集团下的安凯公司早在2001年就开始研发新能源客车。2002年,江淮推出了搭载铅酸电池的电动中巴车。在乘用车领域,2005年江淮汽车启动了瑞风BSG微混合动力项目,并在2008年的北京车展上对外公开展出,同年启动了中混合动力的研究。2008年底,江淮完成了汽油/CNG两用燃料发动机的研制。2011年首批60台江淮同悦纯电动车交车,标志着江淮汽车正式进军新能源市场。如今,江淮汽车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尽管我们现在还看不到经济利益,但是对于江淮汽车来说,勇于承担的社会效应我们已经看到了。此时江淮汽车新能源汽车的实质性突破,也势必将成为江淮汽车工业腾飞的又一次发展契机。

关键字:江淮同悦 纯电动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