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广汽本田安全驾驶体验营” 成都开营

文章来源:     2007-10-21 08:26:51     编辑:骨头森林  
导读:       2007年10月20日,“为了所有人的安全——广汽本田安全驾驶体验营”成都站活动在成都市太平寺机场开营。      从2006年开始,广汽本田已在公司内部开展面向员工的安全驾驶培训活动。今年,广汽本田把这种培训活动进一步

       2007年10月20日,“为了所有人的安全——广汽本田安全驾驶体验营”成都站活动在成都市太平寺机场开营。


       从2006年开始,广汽本田已在公司内部开展面向员工的安全驾驶培训活动。今年,广汽本田把这种培训活动进一步普及,通过各特约销售服务店,向客户推广,使安全理念得到不断延伸。首站活动已于4月27日在上海举行。继上海、北京、杭州、成都站之后,这种安全驾驶体验营还将陆续在广州、深圳等大城市开展。在安全驾驶体验营中,每一位学员都可以亲身尝试包括绕桩练习、干燥路面紧急制动、湿滑路面紧急制动、湿滑路面紧急避让、没有ABS、TCS功能的车辆急刹车演示、狭窄车库停车等内容的安全驾驶培训,亲身感受安全驾驶带来的舒适和乐趣。广汽本田也希望通过开展这种安全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安全问题,提升安全意识。


       广汽本田自成立以来就非常关注和重视汽车社会的安全问题,并且为此做出了长期的努力,逐步将其形成理念。在4月20日、上海车展媒体日上,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企业安全理念——“Safety For Everyone——为了所有人的安全”,并首次播映了以安全理念为主要内容的安全宣传片。
       广汽本田的安全理念和安全活动,完整地体现在四个层次的安全基本体系之内:第一层次——安全教育、第二层次——预防安全(主动安全)、第三层次——碰撞安全(被动安全)和第四层次——事故救助。它以人为关注的中心,不但注重保护车内乘员的安全,而且也充分考虑对方车辆乘员和行人的保护,希望避免发生与汽车有关的各类事故,在不幸发生事故的时候也要尽力保障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安全,使各方的伤害减少到最低程度。
       最根本和最基础的“安全教育”层次,指通过驾驶学校和各类推广活动向用户及社会公众提供安全教育和驾驶培训,提高公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驾驶技能。在开展安全驾驶体验营活动之前,广汽本田已于2005年~2006年,在中央电视台制作播出了“和谐世界、你我共建”系列公益广告,重点宣传交通安全;并与相关媒体合作制作了30万册安全驾驶手册发放给读者和车主,取得了良好效果。
       广汽本田认为,汽车社会中安全问题的解决,不能完全依赖于汽车安全性能的提高,还有赖于公众安全意识和安全驾驶技能的提高。作为汽车制造企业,广汽本田愿与全社会共同努力,为中国逐步走进汽车社会,创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环境。

       广汽本田汽车郑州港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销售电话0371---69330000 

       地址:郑州市经三路与纬二路交叉口南20米路东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