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自驾出游——穿越白河峡谷路书指南

文章来源:     2011-8-10 10:03:58     编辑:寒武纪  
导读: 白河峡谷是一处原始风貌保留相当完整的自然峡谷,沿途道路险峻,村落相对稀少,因此,适宜做富于探险精神的自然探索游。白河峡谷是一处原始风貌保留相当完整的自然峡谷,被形容为“百里画廊”,以汤河口为标志分为上下两部分。下游最壮观雄奇的一段当属密云天仙瀑附近的京东第一弯,酷似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自怀柔汤河口向西逆流而上,景观与下游大不相同。

      白河峡谷是一处原始风貌保留相当完整的自然峡谷,沿途道路险峻,村落相对稀少,因此,适宜做富于探险精神的自然探索游。白河峡谷是一处原始风貌保留相当完整的自然峡谷,被形容为“百里画廊”,以汤河口为标志分为上下两部分。下游最壮观雄奇的一段当属密云天仙瀑附近的京东第一弯,酷似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自怀柔汤河口向西逆流而上,景观与下游大不相同。

点击查看大图

  从延庆县的白河堡水库大坝的东北方向进入峡谷,便可领略峡谷的风貌。近百米高的悬崖如利剑将波涛滚滚的白河劈开,巍峨的明代长城在山间蜿蜒伸展,两岸峭壁林立,山泉汇成浩荡的激流,大自然的奇异景色令人颇感震撼。

  此路线经过高速公路,国道,市级公路,大段山路,丛林,小溪,石滩等复杂路况,可以展现LX570的综合旅行能力。此路况为中级别越野难度,配合LX570的easy offload理念,使得没有越野驾驶技术的美女车手也可以轻松驾驶这辆超大型SUV跋山涉水。

白河峡谷路书:

  —京承高速密云县城出口

  -密关路S310

  -溪翁庄(到此处开始进入山路)

  -柏渣滓隧道(到此处55公里山道结束,之后进入G111)

  -前安岭村(8公里)

  -青石岭(10公里,之后进入白河峡谷丛林河滩。)

  注意:进入峡谷河滩深度越野至少两辆车同行,河滩内路况艰难,非四驱越野车难以通过。

 

 

关键字:白河 峡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