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指导价9.99万 五菱MINIEV敞篷版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9-26 11:51:10     编辑:bayek  
导读: 9月25日晚,五菱MINIEV敞篷版上市,售价9.99万。五菱MINIEV是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敞篷车,它在基于普通版MINIEV打造,采用了半自动软顶敞篷机构,开棚时间只需要6秒,新车在灯组等细节方面也进行了调整,风格更时尚年轻。

9月25日晚,五菱MINIEV敞篷版上市,售价9.99万。五菱MINIEV是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敞篷车,它在基于普通版MINIEV打造,采用了半自动软顶敞篷机构,开棚时间只需要6秒,新车在灯组等细节方面也进行了调整,风格更时尚年轻。


指导价9.99万 五菱MINIEV敞篷版上市


宏光MINIEV敞篷版的方向盘换装了新的样式,内饰有红色+黑色以及白色+黑色两种配色方案,并支持通过LING Club APP实时监测车辆状态。


指导价9.99万 五菱MINIEV敞篷版上市


在参数方面,电机功率为30千瓦,峰值扭矩110牛·米,电池容量26.5千瓦时(磷酸铁锂),续航里程为280公里。

此外,GAMEBOY车型推出活力范的“青柠苏打”和甜酷风格的“落樱缤纷”两种新配色,售价依然为5.58万起,购买GAMEBOY新配色车型会送3.5千瓦充电桩、智慧中控屏、2000元潮改卷和直流快充包。


指导价9.99万 五菱MINIEV敞篷版上市


马卡龙也推出了新的车身涂装配色以及轮圈造型,售价4.38万起。相比于GAMEBOY版千瓦的电机,马卡龙版本的驱动电机功率为20千瓦,续航为120km和170km。


指导价9.99万 五菱MINIEV敞篷版上市


小结

MINIEV尽管定位不高,但是已经成为时尚单品的感觉,所以敞篷版也是进一步公布了MINIEV家族年轻快乐的属性。如果以家用车性价比的角度去衡量敞篷版,它当然不便宜,不过不管什么级别的敞篷车向来也不是追求实用性的产品,对,就是玩儿。


关键字:五菱MINIE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