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思皓X6正式上市,支持L2智能驾驶,7.99万元起售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6-21 16:08:39     编辑:bayek  
导读: 6月19日,思皓X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1.5T MT 先锋版售7.99万元,1.5T DCT 先锋版售8.99万元,1.5T DCT 智驾版售9.99万元,1.5T DCT 音智版售10.79万元,1.5T DCT 潮FUN版售11.49万元。

6月19日,思皓X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1.5T MT 先锋版售7.99万元,1.5T DCT 先锋版售8.99万元,1.5T DCT 智驾版售9.99万元,1.5T DCT 音智版售10.79万元,1.5T DCT 潮FUN版售11.49万元。

7月31日前下订,用户可享受金融贴息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至高10000元、首任车主5年娱乐流量(5G/月)、核心零部件5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基础保养和欢畅礼包等大礼。


思皓X6正式上市,支持L2智能驾驶,7.99万元起售


图片来源:思皓乘用车

据江淮汽车总经理李明介绍,思皓X6在研发设计前期充分倾听了用户声音,由东到西横跨10个城市共收集了796位用户332条关于车生活场景需求,最终都凝结到了思皓X6上。


思皓X6正式上市,支持L2智能驾驶,7.99万元起售


  图片来源:思皓乘用车

具体来看,外观方面思皓X6采用了大尺寸参数化的格栅以及矩阵式LED大灯设计,其中LED灯的造型据悉是从战斗机机翼中获取灵感,且每组LED灯由9颗LED光源构成,营造强烈的视觉冲击。尾部采用了 “吉他音弦”贯穿式LED尾灯,二十颗高品质LED灯柱点亮时,形似跳动的音符,充满节奏感。内饰则采用了旭日橙和日冕黄两种配色,彰显活泼、热情,迸发生机与活力。


思皓X6正式上市,支持L2智能驾驶,7.99万元起售


图片来源:思皓乘用车

智能化配置方面,思皓X6搭载了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L-Pilot  、HOL-Music智能音乐系统和HOL-OS智能座舱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化技术。其中HOL-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基于Mobileye Q4视觉芯片打造,满足每秒超过2.5万亿次浮点运算,并搭载了业界领先的AI视觉算法,用于实现全速域自适应巡航(ACC)、主动刹车(AEB)、车道偏离预警(LDW)、智能巡航(ICA)等功能。

HOL-Music智能音乐系统由独立外置数字信号处理器DSP、11个高品质扬声器、专业调音软件,构成4.1.2声道。8信道数字信号处理器DSP,采用行业领先的亚诺德ADI Sigma300系列DSP芯片,拥有295MIPS运算算力、毫秒级的处理速度,持续输出功率320W。11个高品质扬声器合理布局,在四个车门分别布置两个分频的高、低音扬声器,A柱顶棚处布置2个3D高音天空声道,后备箱布置一个重低音。


思皓X6正式上市,支持L2智能驾驶,7.99万元起售


图片来源:思皓乘用车

而在HOL-OS智能座舱系统中,则搭载了基于6核高性能CPU的12.8寸智慧大屏,并应用了科大讯飞最新一代智能语音系统,可实现60秒持续对话、场景免唤醒、智能上下文联想、声源定位、真人式对话等领先功能,覆盖用户从上车到停车全场景。

在应用方面,思皓X6聚合了高德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爱奇艺视频、天籁K歌等头部媒体,并支持用户通过手机APP远程启动车辆,远程授权分享钥匙,以及在App上随时监测车辆状态等功能。

为满足用户的个性化用车需求,思皓X6还支持语音形象和私人语音定制功能,可生成具有与真人高度相似的3D虚拟形象,并具备声纹登录功能,根据用户声音,提取对应的声音特征,进行声纹注册、声纹登录账号。

车身尺寸方面,思皓X6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50mm/1698mm,轴距长达2660mm。全车设计了多达20余处储物空间,其中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816L。

动力方面,思皓X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兼具舒适性与卓越操控。


关键字:​思皓X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