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百万口碑,5代进化,现在是入手第五代途胜L的最佳时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6-21 09:26:00     编辑:bayek  
导读: 一台出色且受大众认可的车需要经历市场和时代的考验,回顾中国汽车快速发展的20年,有的车型沦落退市,也有不少新生力量崛起。在这风云变幻的20多年里,北京现代途胜这款经典车型在市场迭代、经济变革和出行方式的变化下,依旧陪伴在用户左右。今天,我们一起看看这台定位于家用紧凑级SUV的故事。

一台出色且受大众认可的车需要经历市场和时代的考验,回顾中国汽车快速发展的20年,有的车型沦落退市,也有不少新生力量崛起。在这风云变幻的20多年里,北京现代途胜这款经典车型在市场迭代、经济变革和出行方式的变化下,依旧陪伴在用户左右。今天,我们一起看看这台定位于家用紧凑级SUV的故事。

途胜家族的前世今生

途胜进入中国,要从2005年说起,当时正值中国民用车起步阶段,价格高昂的进口车型和品质堪忧的国产车型,让普罗大众难以下手。彼时途胜大气的外表、宽阔的空间、更好的通过性能,加之更加亲民的定价,成为了消费者的福音,为北京现代征战SUV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百万口碑,5代进化,现在是入手第五代途胜L的最佳时机


由于第一代途胜太过经典和火爆,直至2015年,全新途胜才带着在设计、动力、安全配置等方面的全面革新来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面前。它运用了现代汽车当时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整体设计更加前卫。同时,智能车机、手机映射互联等智能配置的应用在当时都颇为新潮,让同级别的竞品车型自愧不如。


百万口碑,5代进化,现在是入手第五代途胜L的最佳时机


时间来到2018年,第四代途胜问世,此时的中国SUV市场已经逐渐成熟,涌入了大量优秀的SUV产品,各大厂商之间的竞争呈现白热化的状态,这也给第四代途胜带来了不小的市场压力。


百万口碑,5代进化,现在是入手第五代途胜L的最佳时机


第五代途胜L的成功问世

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市场积淀,2021年4月第五代途胜L正式上市,上市一年来也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屡获行业大奖。就在前不久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中国汽车风云盛典上获得了“最佳舒适车“的奖项。对于深藏一身功与名的途胜家族来讲,第五代途胜L的这些成绩或许早已在预料之中,带给消费者更实用、更便利、更经济的出行生活,才是第五代途胜L的重任。


百万口碑,5代进化,现在是入手第五代途胜L的最佳时机


颜值进化,超越经典

作为途胜家族的最新产品,第五代途胜L在沿用现代汽车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基础上,融入参数动力设计主题,给人以更具视觉冲击的外观感受。最值得一提的是,第五代途胜L极具辨识度的“鹰翼”LED隐藏日行灯,是世界首个参数化隐藏式照明设计,熄灭时与格栅融为一体,点亮时如同“鹰翼”,形成第五代途胜L专属独特造型。搭配参数化宝石造型进气格栅,独树一帜的设计元素颇具时尚新潮设计风格。


百万口碑,5代进化,现在是入手第五代途胜L的最佳时机


省油利器,技高一筹

回到现实来看,如今油价飞涨,92号汽油经历了年内第10次调价之后价格已经来到了9.28元/升,使得消费者不得不为自己的远距离通勤所发愁,甚至在做自驾计划时也因为油耗而让出行动力和期待大打折扣,想要兼顾动力又想平衡油耗,成为了当下车主们的一大难题。

这时不妨来细品第五代途胜L的“黑科技“发动机技术。第五代途胜L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53N·m。最关键的是,这台发动机运用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可以根据行驶速度合理控制气门开闭时间,从而根据行驶情况来匹配更加合理的发动机循环。


百万口碑,5代进化,现在是入手第五代途胜L的最佳时机


凭借于此项技术,第五代途胜L百公里油耗低至6.0L,与同级竞品日产奇骏8.3L/100km和大众探岳7.6L/100km相对比,驾驶第五代途胜百公里可以省下15元多,以普通中国家庭每年平均行驶2万公里来看,第五代途胜L可以帮助每个家庭省下近3000元,为每个想买燃油车又担心油耗的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百万口碑,5代进化,现在是入手第五代途胜L的最佳时机


钜惠4万元,入手即享受

就在最近,国家财政部新发布了购置税政策,各家车企也随之响应,纷纷推出了与之相应的优惠政策,相较之下,北京现代所推出的政策也是诚意满满。活动期间,想要购入第五代途胜L的消费者可以享受购置税全免、油卡补贴、置换补贴等多项购车礼遇,综合优惠金额将近4万元。


百万口碑,5代进化,现在是入手第五代途胜L的最佳时机


第五代途胜L多款可选车型之中我比较推荐购入尊贵版,这也是该车型目前最为畅销的一款,尊贵版车型厂家指导价为18.18万元,活动期间购车可以立省1.6万元的购置税,加上价值1.5万元的油费补贴,至高8000元的置换补贴,相当于总计减免3.9万元。最终,用户仅需15万元就能拥有一台第五代途胜L的次顶配车型。

结语:

一台拥有灵魂和底蕴的车是需要传承的,能够代代相传的车一定离不开品牌在市场中的持续耕耘和品牌技术的不断更迭。途胜车型在中国市场十几年的历程中,曾攀上过巅峰,也曾面临挑战,但不可否认的是,其为用户带来更好出行生活的初心从未改变。如果你计划购入紧凑级SUV,入手第五代途胜L,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


关键字:途胜L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