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惊艳上市 诚意而至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9-03-20 08:44:02     编辑:邵梦琪  
导读: 3月19日,新一代KX5惊艳上市,诚意而至。

时尚之都,黄浦江畔。3月19日,东风悦达起亚别出心裁的将充满工业气息的上海世博会中国船舶馆,打造成为一本可视、可触的城市杂志特刊。在精致生活方式的映衬下,新一代KX5惊艳上市,诚意而至。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惊艳上市  诚意而至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拥有1.6T+7DCT和2.0L+6AT两款动力总成,6个车型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6T豪华版四驱18.18万元,1.6T豪华版两驱16.98万元,1.6T精英版四驱17.68万元,1.6T精英版两驱16.48万元,2.0L舒适版两驱15.98万元,2.0L时尚版两驱15.48万元。同时,全系车型享有“整车五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惊艳上市  诚意而至

在新车上市会现场,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陈炳振先生表示:“新一代KX5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主力车型,传承全球车型的同时,深入洞察中国市场刚需,在充分尊重中国消费者用车喜好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消费者多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需求,将先进科技和便利配置标配化,为这个时代追求精致生活的人们而打造。将以“智享精致”的产品定位辉映他们不断探索世界的渴望,活出美好生活的仪式感的价值观。希望新一代KX5可以伴随他们追寻梦想,精致生活!”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惊艳上市  诚意而至

新一代KX5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着力打造的重磅车型,基于对中国SUV市场发展趋势和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融合“Design KIA”的设计元素,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刚柔并济的全新专属外观造型,并将极致人性化和创新设计融于精致细节中,配合高质感、高科技的内饰布局,演绎出引领时尚的精致格调美学。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惊艳上市  诚意而至

驾控方面,新一代KX5延续2.0L+6AT和1.6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实现了兼具畅快动力输出和高水平燃油经济性的驾驶体验。此外,1.6T版本还将搭载东风悦达起亚技术领先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的两款车型,带来全路况任意驰骋的驾驶快感,更能满足当前消费者对于多场景用车的实际需求。同时,新一代KX5搭载领先同级车型的DRIVE WiSE“智心合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更将驾控安全提升到新高度。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惊艳上市  诚意而至

智能互联方面,新一代KX5装载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汇聚了包括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实时互联、GPS导航在内的多项实用性功能。此外,还配置包括无线充电装置、无钥匙进入、空气净化器、胎压监测等各种便捷功能,真正地做到了想消费者所想。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惊艳上市  诚意而至

新一代KX5在长宽高4550mm*1855mm*1655mm,以及2670mm轴距的整车尺寸上,高效利用内部空间,打造出宽适的乘坐空间,辅以典雅舒适的皮质座椅,让每次驾乘都成为一件愉悦舒适的事情。此外,新一代KX5在车身底盘密封性、静音装置、车身涂装工艺进行重点升级,有效阻隔胎噪、风噪、发动机振动等噪音,致力为每一位用户实现驾舱图书馆级别的静谧性享受。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惊艳上市  诚意而至

完美融合了雅致格调外观、舒适驾乘体验、越级智能配置的新一代KX5,无疑将以“智享精致”的产品定位,助力中国消费者实现惬意、安全的移动汽车生活。

“最强中配”越级价值,革新都市SUV评价标准

新一代KX5历经多轮消费者调研,洞察中国消费者刚需,在稳定产品力高品质不变的前提下,将产品着力点从高端转移到中部主力车型中,把大部分对消费者有实际使用价值的配置,作为基准标配在主力车型上,并且配以有竞争力的指导价。以期在中型都市SUV市场区间中,打造超越同侪、越级而立的“最强中配”,让消费者收获具备高品价比、配置比、质价比的产品。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惊艳上市  诚意而至

如新一代KX5的1.6T+7DCT精英版车型中,就标配了HAC上坡辅助系统、DBC下坡辅助系统、ISG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和鲨鱼鳍天线、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及电动腰托、后排座椅角度可调节、根据当前位置空气质量自动运行的空气净化器、全车高级皮质座椅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凭借强大的配置比带来越级体验的获得感,普惠消费者,以“最强中配”SUV的姿态剑指市场,革新消费者对SUV车型评价标准,树立汽车消费价值新标杆。

“橙”新礼包诚意而至,东风悦达起亚践行诚恳之道

新一代KX5是东风悦达起亚SUV产品矩阵的战略车型,承担企业响应满足消费者渴望的重要使命。新一代KX5以诚恳之道指引升级开发,力求以诚意之作回馈中国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东风悦达起亚专为新一代KX5购车用户打造涵盖五重大礼的“橙”新礼包,诚意再加码。凡在5月31日前成功购买新一代KX5,即可免费享受精彩礼遇。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惊艳上市  诚意而至

其中,最具诚意的是购车即送100万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让新一代KX5用户出行更有保障。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设置了车型置换升级礼包,本品牌置换补贴高达8000元,其他品牌置换补贴4000元,或享受报废补贴3000元。东风悦达起亚保有客户升级购买新一代KX5,即赠送2000元京东卡(前500名),转介赠送价值500元的积分(前1000名)。用实实在在的诚意回馈消费者。

此外,超低首付或2年0利率等多重消贷贴息政策,将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更让新一代KX5触手可及。与此同时,为了让用户舒心用车,东风悦达起亚不吝投入,购车即享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无忧用车服务,让每一位用户轻松开启精彩汽车移动生活。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惊艳上市  诚意而至

全新起点扬帆起航,亮出精致生活仪式感

新一代KX5作为新起点的诚意之作,不仅引领东风悦达起亚全面复苏,还将在营销方式及消费者沟通方式上与时俱进,让更多人发现新一代KX5的产品实力,主动选择和爱上新一代KX5。接下来,东风悦达起亚将全面启动新一代KX5营销推广计划,用“数字营销”、“体验营销”、“社群营销”等前卫的沟通方式,洞悉目标消费群体追求精致生活的核心诉求,结合他们的生活场景触点,把“活出仪式感”的价值观传递出去,让用户领略到新一代KX5“智享精致SUV”的别致魅力,引领新生代消费者随享精致生活每一刻。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惊艳上市  诚意而至

3月19日,新一代KX5以满载的诚意正式上市。其代表着东风悦达起亚正在蜕化旧标签,创造着新价值,将助力企业品牌强势复苏。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以深厚的技术储备与前瞻视野,延续卓越的产品品质,打造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期待的本土化车型,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选择,用实际行动注释诚恳之道,与时代同行,让激情与梦想,永不止步。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惊艳上市  诚意而至



关键字:东风悦达起亚  KX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