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升级到7速双离合 新哈弗H7/H7L将12日上市

文章来源:网易汽车     2019-03-11 09:16:47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据长城汽车消息,2019款哈弗H7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由老款的6速双离合换为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车标采用全新黑底色LOGO。

据长城汽车消息,2019款哈弗H7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由老款的6速双离合换为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车标采用全新黑底色LOGO。



现款哈弗H7分为红标和蓝标版,车标也分别采用的是红色和蓝色底色,而2019款的哈弗H7则采用了黑底色车标。同时,新款H7的前进气口及雾灯经过了重新修改,同时搭配镀铬饰条,看上去更有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黑色内饰加上银色装饰板看上去简洁美观。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方向盘加热、自动尾门、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等。

动力方面,2019款哈弗H7/H7L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工信部油耗8.0L/100km。其中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是中国第一款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斩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


关键字:长城汽车  哈弗H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