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领克03预售价13-18万元,搭1.5T三缸发动力、年底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23 15:33:20     编辑:张帆  
导读: 领克是吉利与沃尔沃合资的品牌,其首款车型领克01在去年11月底已经正式上市,而跨界SUV领克02也在6月28日上市销售,现在紧凑型轿车领克03也有了消息,近日媒体从领克官方得知,领克03轿车预售价我哦13-18万元,将会在年底上市。



领克是吉利与沃尔沃合资的品牌,其首款车型领克01在去年11月底已经正式上市,而跨界SUV领克02也在6月28日上市销售,现在紧凑型轿车领克03也有了消息,近日媒体从领克官方得知,领克03轿车预售价我哦13-18万元,将会在年底上市。

领克03售价

领克03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外观上极大保留了领克家族风格,也是领克品牌首款轿车车型。外观上领克03采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大青蛙”前脸,“蛙眼”灯,再加上“双下巴”设计,给人整体感觉重心高,不够沉稳,看起来很另类。而尾部“能量晶体”尾灯很精致,贯穿式尾灯弄成曲线,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轴距2730。

领克03售价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另外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质包裹,电子挡杆和电子手刹与领克01基本一样。

领克03售价

从此前的申报信息看,领克03将率先推出三款1.5T车型,其中JLH-3G15TD型三缸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32千瓦(179马力),传动系统将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剩下的两款1.5T车型排量和额定功率均为1477毫升和115千瓦(156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型号为GB15T2的发动机是由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制造,而JLH-3G15TDC型三缸1.5T发动机由浙江吉利罗佑发动机有限公司制造。


关键字:领克0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