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寻冠之路伴茶香 哈弗轻行马帮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18 12:54:28     编辑:张帆  
导读: 在人迹罕至的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结合部——横断山脉深处,一代又一代的马帮,在寂寞的铃铛伴奏下,踩踏出了一条著名的道路——茶马古道。

在人迹罕至的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结合部——横断山脉深处,一代又一代的马帮,在寂寞的铃铛伴奏下,踩踏出了一条著名的道路——茶马古道。


 


山间铃响马帮来,是古时茶马古道的真实写照,车辆如梭的当今,马帮已不再有,然而,留印在茶马古道上的先人足迹和马蹄烙印,以及对远古千丝万缕的记忆,却幻化成华夏子孙一种崇高的民族创业精神。


 


 7月中旬,一群驾驶哈弗SUV的现代人,带着对传奇的向往,踏上了古代马帮曾走过的道路。




 


茶马古道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历经一千余年的沧桑岁月。茶马古道的艰险超乎寻常,然而沿途壮丽的自然景观却可以激发人潜在的勇气、力量和忍耐,正是这样的环境与历史渊源,造就了马帮人坚韧、敢作敢为、团结奋进的冠军精神!千百年来,无数的马帮在这条道路上默默穿行。他们驮着茶叶和各种山货,来往于云南和雪域西藏之间,经由西藏再转道至印度,茶马古道成为抗日战争中后期大西南后方主要的国际商业通道。


 



 



 


同样的匠心与坚守,也体现在哈弗SUV诞生、成长与走向全球市场的过程中。哈弗SUV也经历了从无到有的过程,通过不间断的研发和技术创新,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突破,凭借敢想敢为、坚定踏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冠军雄心,迅速成长为国内SUV领域的真正领导者;更凭借改写世界SUV市场格局的雄心,成功跻身全球汽车品牌前16强。


 


茶马古道因茶而起,因马而兴!普洱茶距今已有17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十大名茶之一,一代又一代的普洱茶传承人发扬着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与技术优势,始终保持初心,坚守品质,秉承文化传承与匠心精神。如今普洱茶的发展迈进了新的篇章,创造了云南茶史的最大辉煌


 


同样铸就国内汽车辉煌历史的还有长城汽车,长城汽车拥有中国品牌首个世界级智能化工厂,和中国最大的汽车安全实验室,研发制造的1.5GDIT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荣获2017年度“世界十佳变速器”。长城自主研发成果打破了国内汽车相关技术领域的空白,不仅一举拿下了几十项专利,更是在长城全新的1.5GDIT发动机上进行实际应用,实现了其发动机性能上的大飞跃。


 


普洱茶制作技艺,经过了千百年的实践而形成。普洱茶的制作工艺需经过:采摘→萎凋→杀青→揉捻→晒青→称重→蒸压→干燥→包装,它每个环节都有极强的技术因素,每个步骤若有失误则会影响茶叶的口感。优良的茶叶品质再辅以严格的工艺,才能转化出优质的普洱陈茶。


 



 


哈弗品牌同样追求极至匠心,哈弗SUV从研发、设计、制造、测试,坚持采用全球最严苛技术标准和安全评价体系,一台品质卓越的哈弗SUV,是上万个零件、无数道工序的完美对接,凝结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数万哈弗员工的匠心,按照欧盟和北美法规来设计开发产品,实现了全系无差别的C-NCAP 5星,是当之无愧的高安全标准车型。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伴随着足球世界杯的硝烟,“2018哈弗寻冠之旅”将继续行经上海、青岛、北京,“跨越八城,追逐匠心之光”,感受足球之外的华夏冠军精神。


关键字:哈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