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将推新款M4高性能版 3.8秒内破百/明年亮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20 09:16:16     编辑:张帆  
导读: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新款M4高性能版的谍照图。新车采用现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经典双肾型进气格栅,选用碳纤维材质前唇、侧裙以及后扰流板,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破百时间小于3.8秒,有望于明年正式亮相。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新款M4高性能版的谍照图。新车采用现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经典双肾型进气格栅,选用碳纤维材质前唇、侧裙以及后扰流板,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破百时间小于3.8秒,有望于明年正式亮相。

新车,宝马,宝马M4

新车,宝马,宝马M4

新车,宝马,宝马M4

新车,宝马,宝马M4

宝马新款M4高性能版外观采用现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LED头灯组内置“天使眼”式日间行车灯,选用碳纤维材质前唇、侧裙以及后扰流板,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低扁平比运动型轮胎,车尾配有大尺寸GT样式尾翼,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新车,宝马,宝马M4

宝马新款M4高性能版动力系统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预计小于3.8秒。新车正式上市后将与梅赛德斯-AMG C63S等竞品展开激烈角逐。

关键字:宝马新款M4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