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盘点“热度”最高的大7座SUV 有的只要10万出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5-14 11:20:43     编辑:张帆  
导读: 不可否认,近几年来7座SUV市场的热度越来越高,它的逐渐升温有政策方面的因素,也有消费升级的原因。7座SUV是大势所趋,也因此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了旗下的7座SUV车型,想要借机获得更大的市场以及更丰富的利润,在不久前的北京车展上,就有不少素质较高的7座SUV车型上市,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其中热度较高的几款。



SUV,7座SUV

不可否认,近几年来7座SUV市场的热度越来越高,它的逐渐升温有政策方面的因素,也有消费升级的原因。7座SUV是大势所趋,也因此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了旗下的7座SUV车型,想要借机获得更大的市场以及更丰富的利润,在不久前的北京车展上,就有不少素质较高的7座SUV车型上市,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其中热度较高的几款。

1、丰田汉兰达

售价:24.88—33.08万元

SUV,7座SUV

SUV,7座SUV

新款汉兰达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小提升,中高配车型的中控屏幕尺寸增加到了10.1英寸,前排增加了两个USB接口,而后排增加了两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接口。

SUV,7座SUV

小结:长期以来,汉兰达凭借着出色的品质和准确的定位,在7座SUV市场大杀特杀,在本次的北京车展上,汉兰达迎来了中期改款。为了提升外观的吸引力,汉兰达对中网及灯组进行了部分改动,宽大的进气格栅使得整个前脸更具冲击力,视觉效果更加霸气;而内部则是保持了原有的设计风格,仅增加了部分配置,这也恰恰是丰田对于汉兰达实力的自信表现。

2、Jeep大指挥官

售价:27.98—40.98万元

SUV,7座SUV

SUV,7座SUV

SUV,7座SUV

小结:作为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所打造的车型,大指挥官在保留原有基因的基础上进行了适当调整和改变,从大都会建筑中汲取灵感的设计,强调“7人都是VIP”的理念,以及加上Jeep卓越的越野性能,使得大指挥官面面俱到,拥有十足的竞争力。

3、马自达CX-8

售价:暂未公布

SUV,7座SUV

SUV,7座SUV

SUV,7座SUV

小结:在本次北京车展上,马自达推出了旗下的全新SUV车型——马自达CX-8,该车型将于年内进行国产,是一款三排七座SUV,它的推出能够很好弥补马自达品牌旗下SUV车型欠缺的短板;马自达CX-8的外观及内饰采取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传承了马自达品牌一贯动感的风格。

4、荣威RX8

售价:17.88—25.18万元

SUV,7座SUV

SUV,7座SUV

SUV,7座SUV

小结:主打全领域大七座智联网豪华SUV名号的荣威RX8在北京车展上闪亮登场,荣威RX8的推出代表了上汽集团意图争取豪华SUV市场份额的野心,同时还代表了上汽集团顶尖的制造工艺,作为一款智联网SUV,荣威RX8搭载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能够围绕驾驶者的需求提供人性化的服务。

5、欧尚COS1°

售价:暂未公布

SUV,7座SUV

SUV,7座SUV

在科技配置方面,欧尚COS1°搭载了空气净化系统、欧尚精灵语音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动尾门、无线充电等多种智能配置;安全配置上则集合了LDWS车道偏航提示、360°全景影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SUV,7座SUV

小结:欧尚COS1°是长安旗下全新汽车品牌的一款SUV车型,作为全新车型,欧尚COS1°最大的亮点则是“定制化”。新车的定制内容可从车身颜色、内饰颜色、座椅材质等多个方面进行个性化选择,这让消费者能够打造一款专属于自己的爱车,也能让消费者获得参与的满足感。

6、奇瑞瑞虎8

售价:10.18—14.28万元

SUV,7座SUV

SUV,7座SUV

SUV,7座SUV

小结:作为奇瑞品牌旗下首款七座SUV,在瑞虎8上我们可以看到奇瑞的心血。融合了捷豹路虎以及观致团队的技术所打造的T1X平台,保证了在同等轴距条件下,可以拥有更好的前后排头部空间,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空间利用率更高的同时也保证了较好的越野性能,从侧面来说本次推出的瑞虎8就是奇瑞技术创新的开山之作。

总结:上面推荐的几款车型便是不久前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关注度较高的几款7座SUV,相信消费者们对此也有了大致的了解,这几款车型在各个方面都具备良好的质素及特色,同时在价位以及品牌方面适合不同消费水平的客户需求,建议有意向购车的消费者可以在之后对具体车型进行深度了解。


关键字:7座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