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东南SUV战略提前曝光 4款新车 将覆盖A0-B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5-14 10:32:03     编辑:张帆  
导读: 继2017年取得接近40%的销量增长后,东南汽车在今年第一季度又迎来了新的突破。据东南汽车销售部部长王正璞先生透露,公司今年1-3月销量同比增幅达到了11%。特别是在国内整体车市日趋平稳的情况下,东南汽车能够长期保持两位数以上的销量增速,DX3、DX7两款SUV功不可没。近日,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内部获悉:未来4年内,东南品牌将至少推出4款全新或者大改款SUV产品,届时将形成对A0级-B级市场的全覆盖。除了在传统动力领域加强布局外,东南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发新能源SUV系列车型。

继2017年取得接近40%的销量增长后,东南汽车在今年第一季度又迎来了新的突破。据东南汽车销售部部长王正璞先生透露,公司今年1-3月销量同比增幅达到了11%。特别是在国内整体车市日趋平稳的情况下,东南汽车能够长期保持两位数以上的销量增速,DX3、DX7两款SUV功不可没。近日,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内部获悉:未来4年内,东南品牌将至少推出4款全新或者大改款SUV产品,届时将形成对A0级-B级市场的全覆盖。除了在传统动力领域加强布局外,东南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发新能源SUV系列车型。

新车,SUV,东南SUV战略,东南汽车销量

新车,SUV,东南SUV战略,东南汽车销量

根据东南汽车的规划,今年下半年将率先迎来DX3的重要升级版本,而在2019年则将推出一款全新7座SUV。值得一提的是,东南还准备了2款全新SUV,分别定位A级和A0级细分市场,不过要想买到它们,您可能要等到2020年以后了。

新车,SUV,东南SUV战略,东南汽车销量

目前东南SUV系列的官方售价集中在6.79万元-14.99万元之间,目标客户以80后、90后年轻消费者为主。待全新7座SUV和A0级SUV上市后,势必将辐射更多人群,从而进一步提高东南品牌的知名度,将“高原创”的品牌内涵发扬光大。

近年来中国品牌汽车迎来了飞速发展,吉利、长城等车企也借此机会推出了自己的高端子品牌或者高端序列。东南汽车虽然并未划分出专属的产品线,但通过打造出DX7 Prime依然实现了自我升级,这款车也被外界普遍视为东南品牌有史以来技术含量最高的SUV车型。


关键字:东南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